Sep 20, 2004

我只是在假裝寂寞

給遠方的你...

這城市裡刮起了一陣風..

後院十八棵高聳的柏樹被工人砍去了二分之一 放眼窗外 多出了二分之一的空間 好傷感 樹上的青鳥怎麼辦? 陽光刺眼的時候怎麼辦? 電鋸開始運轉時 從來都沒有人想過 在這之後應該怎麼辦? 這時 城市裡突然的刮起了一陣風 我們都開始擔心 愛 是不是在這一秒鐘 隨風既散?

說好了 我們都不難過 說好了 我們都不淚流
說好了 其實我並不想遠走 說好了 最後 其實都無用

誰知道?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第二天醒來 我們究竟為了什麼還要繼續愛?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要愛的更深 更濃厚? 嗯 因為說好了 我們都不難過 說好了 我們都不淚流 說好了 該上路時 就該微笑的說分手 說好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這城市刮起了一陣風時 我們的心 都開始微微的陣痛 好像風知道 砍去了二分之一的柏樹以後 這房裡會有些空洞

然後 你說就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醒來之後 愛情早已遠走 然後 我說 淡淡的你指間的香味 讓我有種淡淡的哀愁 淡淡的就像沒有人知道 我究竟還是愛了 更深且更濃厚

初秋的城市裡 工人砍了樹 我的房裡刮起了一陣風 遮陽的竹簾隨著風被吹著擺動 淡淡的我的愛 吹散在風中

我不難過
我只是在假裝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