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4

草地上的野菊花

週末 我請自己去看了一場電影 請自己去喝了一杯價值$4.05的Latte 還拜託著店員多打些泡沫 輕撒一些香料在上頭 喝一口趕走心裡那股莫名其妙的憂 貓的鬍鬚開始迎著風吹動 忽上忽下的擺動著

"我不想長大 如果長大的代價是換來更多的責任 我不想長大"

小小的像朵開在綠地上野菊花 風吹的時候像貓的鬍鬚上下擺動著 跳舞 野菊花在草地上原地踏步的揮舞著 樣子頗討人歡喜 這時你若從遠方而來 請你放慢了你的腳步 輕踩著那片綠色的草地 她之所以如此的美麗 我想那一定是因為你細心的呵護灌溉她 她知道 我認為她一定知道 只是有些明知故問的小毛病 她還是愛聽你說 明明知道的但她就是喜歡從你的口中聽見讚賞她的話 微笑 是她給你最甜美的報答

有時我想我該對自己好一些 在我需要喘息的時候 請我自己看一場電影 喝一杯昂貴的Latte 上頭多打些氣泡 吹起來感覺像飛舞在空中的棉絮 飄著飄著忽然想起你 即使你會難過 但有時我想我是該對自己好一些 發現自己的存在是多麼的美好 這時若這麼問你 我想你也會給我同樣的回答 是吧? (微笑)

"每一次呼吸 會讓我愛你愛的更加堅定.."

Love,
貓眼看菊花
08/23/2004 02:5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