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4

阿茲米巴塞星球來的太空貓

Dear 親愛的...

有時 幻想自己是來自外太空的異形 來到地球時住進了錯誤的身體 "your heart is too small for you" 累積了太多的心事 太多的夢想 心的大小對現在的你來說 是稍嫌小了一點 我? 我幻想自己是來自外太空的太空貓 降落在地球時住進錯誤的身體裡 我的心對我來說顯得太大了一些 but I think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幻想 我是你身邊來自外太空來的貓 (微笑)

多數的時候 我是內向害羞的 對你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你知道其實我很少主動和朋友們聯絡 電話 是一種奢侈品 有時間的時候寧願看看書 寫寫信 很少抱著電話拼命講 我想是害怕聽見電話兩端的寂靜 悄然無聲 我不太東家長西家短 即使和你相處時也是這樣 我們很少談論起第三人稱以外的話題 對你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是好像永遠有著說不完的話題一樣 嗯 也會沉默 也會生氣動怒 但至少是無話不談的 所以 你知道 心裡的話通常我只對你講

幻想 這世界只剩下那隻來自外太空的貓

你的心太小 我的心太空洞 不大不小的尺寸 對彼此來說fit的這麼的剛好 你沉默 我多話 我沉默 你會逗我笑 你相信嗎? 這麼說你相信嗎? 有時 我會幻想自己是隻受難的太空貓 遺落在地球上住進錯誤的身體裡 但 愛上你 是我來到了地球上最美好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勾勾你的小指 心裡的話都告訴你...

I think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just you and you only,for me...:)

Love,
阿茲米巴塞星球來的太空貓
2004/8/18 2:3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