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4

在耳邊說話

給你 我親愛的遠方的那個人...

八月 逮到了機會得以偷閒的假死貓 躲在房間裡坐著靜靜地想念 寫下一封信給你 形容著假死貓思念你的時候 四周圍安靜地不需要熱鬧的氣氛 飛舞在天空裡的棉絮 檸檬樹上的綠葉 攤開那本寫滿了你的名字的日記本 靜靜的回想那些和你說話 感覺我也聽得見你在我耳邊說話 想念 數不清的想念像夏夜裡盤旋在燈火下的蚊蟲 密密麻麻的傾巢而出

『想念你的貓在32度C的烤箱內 假死中』

早上起來能聽見Keri Nobles輕合著鋼琴聲真好 最好是你雙手輕輕的彈著呼應著我心底的那首歌 一首你認為我會喜歡的鋼琴曲 有時我會想倘若能天天這樣醒來就好 (微笑)

======================================
我: 汪汪若有長假時 還是多陪陪喵喵好了~
======================================

坐著靜靜地不出聲 即使不出聲你也聽得見我說話的聲音 四周圍靜悄悄的連喘口氣都得放輕聲 聽一首Keri Nobles的歌曲 假使你喜歡的話 你可以彈奏俏皮的詼諧曲 彷彿看見貓穿著滾著蕾絲邊的小洋裝在你面前旋轉歡唱 嗯 其實喵喵也不喜歡 汪汪太忙碌的行程 泡一個人的澡缸哪裡會有兩個人來得香? 睡一個人的床鋪老是好像遊走在浩瀚的宇宙那麼寬大

想你的喵喵在32度C的烤箱內 假死中
假死在你雙臂裡 感覺聽得見你在耳邊說話

說? 說你? 說我? 說你想我也像我想你一樣? 還是說你愛我也像我愛你一樣? (微笑) 說什麼都好 想你的假死貓說 說什麼都好 說你最鍾愛的Keri Nobles 說你昨晚夢到床底下的大怪獸 說什麼都好 假死在你耳邊 說什麼都會很好 可。以。微。笑..



貓字條:
=====================
汪汪 喵愛你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