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4

微笑貓

Dear 親愛的...

和小妹對換了房間 這裡的空間很大 陽光十分的充足 早上起床後拉開窗簾就可以看見日光 依山伴水的感覺 適合我 適合一隻貓 (微笑)

最近 我還是很想你 一種可以微笑的想念..

上個週末整理出了幾個馬克杯 都是以往朋友遠行時蹭贈送的戰利品 其中最喜愛的是一只來自埃及的馬克杯 墨綠的底色上頭印著金色的古埃及璧畫 據說 那是埃及人的文字 以圖像代替文字 記錄著當時埃及人的歷史文化 顏色上搭配的非常有特色 是我最喜歡的一只

就是這時 突然會有想和你一起往天涯的盡頭飛行的衝動.. (微笑)

不知不覺的在這城市裡居住了一年 偶而會忘記自己曾經是個道地的紐約人 紐約 聽起來開始有種遙遠的感覺 地鐵 逗留在地鐵站裡的流浪漢 車水馬龍的街道 紐約人冷漠嗎? 不 至少沒有LA城裡階級觀念那麼重 前陣子突然很有感的這麼對你說 LA的人階級觀念真的很嚴重 你的 我的 位置對LA人來說象徵的太多太多 紐約人的冷漠 至少是大眾化的一視同仁

不能說我不喜歡這個城市 這城市讓我感到很心安 紐約 聽起來有些遙遠 偶而經過你家門口 那種感覺在心裡仍然是這樣噗通噗通的跳著 想起你 仍然保持著當時的微笑

"什麼種的感動 是不能承受的感動?"

倒數三秒 閉上雙眼
看看你是不是能感應到是什麼樣的感動 讓我們不能承受..
(微笑)

Love,
微笑中想念你的貓
08/13/2004 4:0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