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4

22:59:59

給遠方的你...

早晨醒來望著扭轉成一團的床單 相互交纏出一股幸福的美感 簡單的想起一闕詞 "你儂我儂 忒煞情多..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你大笑 笑我是隻講話前後矛盾的小貓 我微笑中有你 你微笑中有我 有一種心有靈犀的感動 沉默是那一頁最美麗的逗點 隨著閃爍中的滑鼠指標 我們一起微笑

一到了夏天 頂樓酷熱的溫度讓你一連兩日來睡的都不太好 思想在文字與文字之間跳躍著 但我喜歡和你一起思考一起微笑 聽你抱怨昨天夜裡熱的讓你輾轉難眠 聽你評論著報上的時事新聞 喜歡挖掘那種平凡得不能在平凡的小細節 喜歡和你天天膩在一起的感覺 期待 盼望 等待 守候 品味那種看似簡單卻又複雜的情感

========================================
我: 你太多的回憶 會讓我感到孤單又寂寞~
========================================

我知道其實你也知道 你太多的回憶 會讓我感到孤單又寂寞 我知道其實你也知道 沒有了回憶那又是多麼可悲的事情 你大笑 笑我是講話矛盾的小貓 嗯 確實是這樣的 回憶讓人感到富有 沒有錢 但回憶裡烤麵包的香味 相信可是令人幸福的死去 但你太多的回憶 有時讓我感到孤單又寂寞 只因為我不在那些回憶裡 我知道其實你也知道 於是 我們一起開心的大笑 你微笑中有我 我微笑中有你 幸福的形狀裡頭隱隱約約的我看見你的身影

你相信嗎? 那種第六感的直覺? 越是靠近你越是感覺強烈的第六感 夏天裡開著窗 學校附近的火車拉著氣笛聲呼嘯而過 像一陣風 把你的影子吹進房裡緊緊的包圍著我 不經意的路過那間教堂 隱約的看見你仍在台上賣力演出的影像 織一個夢想 圓一個夢想 一種假使現在回家你會在門口的感覺 越是靠近越是強烈 我們一起開心的微笑著 品味著幸福 那一秒裡 你微笑中有我 我微笑中有你..

最近的生活十分簡單 快樂嗎? 我想是的!
是有一種期待的感覺在22:59:59雀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