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4

最好的是你 從每一個角度

給你 我親愛的遠方的那個人...

"這樣大家問妳 妳怎麼回答 哈哈哈"

知道嗎? 其實 我從來不需要向誰交代些什麼 或者看當時我的心情而定 假使我願意 我可以掛著歡喜的笑臉 眼裡閃爍的是你身上的光芒 假使我不樂意 我可以說個耶穌託夢的故事給她們聽 就說某個夏夜裡 上帝來向我託夢 祂說黎明之際朝著東北方向行走 就能撿到神奇的東西 但 你知道嗎? 其實 我從來不需要向誰交代些什麼

於是 我開始假設 假設時間真的可以倒轉 你會不會想要回去改變些什麼? 如果時間像一餅影像帶的話 你會從哪一段開始剪輯? 我? 我對剪輯懂得不多 但我會想盡辦法 把你 留在紐約 留你 在我身邊 *微笑*

假設時間真的可以倒轉 也許我們不一定會在一起太久 但假使可能的話 說不定我們可以再多開心幾年 你可能遇不上現在認識的這些人 但是你說 你深深的相信 if people are meant to know each other, then time is not a factor. 是啊! 這些話讓我突然間感到有些震撼! 很難得聽見你這麼完整的表達 多數的時候 我們之間的一些談話很容易被打斷 還好我聽得懂你說的話 還好我很習慣你表達事情的方式 但有時我在想 真的很難得聽見你這樣完整的表達內心裡的想法

你笑 我跟著你笑 你哭 我跟著你難過 是一種預感 是一份默契 是一項微妙的心電感應 感應假使現在開啟MSN 會得到你的回答 感應假使時間真的能夠倒轉 我們會選擇住在同一個地方 又好比現在感應我們該向前望 時間 它不會倒轉 相反的未來 一直來 但我和你一樣 深深的相信 if people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regardless when and where as time comes they would find their ways. 深深的 深深的相信 *微笑*

"我等了這麼久 才牽住你的手 我不想這麼輕易地讓你走.."

知道嗎? 我真的不需要向誰交代些什麼 假使我願意 我可以輕描淡寫的形容你的身影 假使我願意 我可以什麼都不用說 懂我的人自然就會懂 不需要我來交代些什麼

你懂的 是嗎? *微笑*

假設時間從現在開始倒轉
我想我會把你留在紐約 不讓你這麼輕易的從我身旁溜走

誰叫 愛上你 讓我變得如此執迷不悟的貪心..

貓字條:
=====================================
最好的是你 從每一個角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