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4

假裝不愛你

給你 我遠方的親愛的那個人...

有時 我喜歡假裝

假裝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假裝只要一通電話你會以飛快的腳步出現在我家門口 假裝你只是外出一下下 假裝我們是陌生人一樣 走在熱鬧的人群裡你是我身旁的路人甲 轉身給我一個微笑 假裝從那一瞬間我們會再重新相戀一場 有時 我喜歡假裝 甚至喜歡假裝聽不懂你說的話 當你用著"某人"或者"人家"來形容我的時候 我特別喜歡假裝 假裝聽不懂你說的那個人到底是什麼人 (哈哈) 然後你會氣急敗壞的對我說 "就是妳啦!" 仔細想想 有時 我還真的很喜歡假裝

假裝哭泣 假裝悲傷 假裝快樂 假裝歡喜
假裝我討厭你 但我 就是不會假裝不愛你

於是 我不想假裝自己很大方 更不想假裝犧牲自己 令我感到十分的偉大 (縱使犧牲是到達聯繫最終的工具) 什麼都可以假裝 就是不會假裝不愛你 愛的了不起又很偉大 *微笑* 然而有時 我承認 我是喜歡假裝 最好惹來你吹鬍子瞪眼的解釋 假裝有時我真的聽不懂你說的話 假裝我討厭你 討厭你讓我不會假裝不愛你 關於假裝的事 大概就是這樣! 你不懂嗎? 還是和我一樣 只是偶而也喜歡假裝一下? *微笑*

這世界太單調 所以我們都學會了假裝..

假裝下雨的時候 天空裡有好多的飛魚一隻一隻的落下 假裝這時候你在我身旁 假裝可以把彩虹裝載口袋裡帶回家 找個溫柔的夏夜 把彩虹放出來照亮那扇窗 假裝公園裡的小草長了腳 你想它們又會去哪邊? 世界太單調 偶而的假裝 可能會讓世界更美好..

我承認 其實有時 我是很喜歡假裝 但我 就是不會假裝不愛你 就是不想假裝自己很大方 犧牲掉自己的感覺 我一點都不覺得很偉大 我可以假裝很多事 就是不想假裝下意識裡迷戀你的直覺反應

假裝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假裝你只是外出了一下下
假裝你是路人甲 假裝我是路人乙 但是發誓要在一起

貓字條:
======================================
什麼都可以假裝 就是不能假裝不愛你
你偷走的是我的心 不是我假裝的面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