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04

量身訂做

Dear 親愛的..

你好嗎? LA的氣溫剛開始才步入夏天 乾燥的氣候 讓人有種無比懶散的感覺 絲毫不想移動半步 後院的賤狗選擇在陰涼的樹下小憩 偶而周圍被飛來的蜜蜂吵醒 惹毛了牠 最多揮揮兩片大耳朵驅趕嗡嗡的吵雜聲 絲毫不想移動自己的身體半步

忽然想起你...

想念一種反射性的動作

"我這邊也是晴天 不過真是超級熱的 皮膚都是熱熱的~~"
"then you should have a iced bath"
"當果凍貓?"

你來自夏天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比較能夠適應亞熱帶炎熱的氣候 喜歡夏天裡海邊的感覺 夏天裡你會說天空藍的很美很美 海風吹得很柔很柔 但我 來自冬天 有一陣子 我甚至逢人就說"我是冬天的孩子" 我來自冬天 以往在紐約每到了下雪的季節 我是真的很開心 你看過嗎? 遠處灰白色的天空裡 當氣溫從極冷回升到足以產生雪花的時候 仔細的觀察就能夠看得出雨水躲在雲層背後整裝待發 就好像有了隨時會下雪的預感那樣

從我的角度上 看得見許多稀奇古怪的景象..

"妳是霹靂怪貓" 你說

你好嗎? 台北的氣溫是不是仍停留在夏天你喜歡的模樣? LA的高溫讓我忍不住的有了反射性的動作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吸進你吐出來的空氣 週而復始的循環 延伸至大腦以後出反射性的動作 但我懶散的連身體都懶得移動的望著你的天空

從我的角度上 能看得見不一樣的彩虹...

你來自夏天 我卻是冬天的小孩 我和你不一樣 但你相信嗎? 從我的角度上 看得見不一樣的彩虹 從我心裡 聽得見不一樣的聲音 噗通 噗通的跳著 syncronized with yours 反射性的想念 只。為。你。量身訂做

Love,
為你量身訂做的霹靂怪貓兒
2004/7/25 6:27am

===============================
想念的時差 我調不回來
愛戀你的心 只為你 量。身。訂。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