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04

十五年的結束與開始

Dear...

1989年七月19號 日本成田機場

從機場的落地窗望去 遠處的山看起來很美 很遙遠 生平第一把吉他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貼紙 記得Leslie的那首"兜風心情"吧? 嗯 當時配上了機車的廣告 宣傳時期有附送貼紙 黑色的"兜風"字樣 貼在生平第一把吉他上

1989年七月19號 西北航空 台北飛往紐約 經由日本成田機場轉機 對面的外國人向我借了那把吉他 開始在機場裡抱著吉他哼哼唱唱了起來 他到底唱了些什麼 說真的 我一點idea都沒有 回想起來 一切 都好像那麼的新鮮 但不知不覺中這15年的歲月就這麼悄悄的走過 看起來很美 很遙遠

昨晚 失眠 老毛病又犯了..(微笑)

壓力 是對自己有了太多的要求
想得太多 是對未來充滿了未知感

"聽聽音樂吧?" 你說

於是摸黑翻出了那張拷貝的不怎麼樣的MD 溫習著每一首令人感動的曲子 躺在床上身體維持著同一個姿勢約一個半小時後睡去 是不是也發覺人在不同的階段裡似乎還是能找出可以煩惱的事情? 沒有工作時煩惱工作 沒有愛情時煩惱這輩子是不是將永遠不知道真愛是什麼? 嗯 "壓力 來自於要求" 不論是對自己或是對別人

如果 時間能夠迴轉15年 不知道你會不會像我一樣 選擇不要長大? 我是說如果 我們能有選擇是否長大的權利 那你會不會和我一起? 一輩子不要長大? 10年 15年 50年 對人生沒有任何的要求 對生活沒有任何的渴望

"沒什麼 我只是突然有感.."

有了愛情 我需要開水和麵包
有了麵包 我仍需要愛與被愛

難道 就是這樣 這是個諸多要求的人生?

十五年以前與你相遇 預備給你十五年的以後
till the day I die...

字條:
=========================================
我是真的 想你
覓食麵包的壓力讓想你的我 像糊成了一陀的麵團
你的愛 在我身體裡面發酵 膨脹 酸酸 甜甜
有點令人匪夷所思的味道
=========================================

Love,
十五年後你的貓
2004/7/20 12: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