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04

貓來了。踩著幸福的腳步

給遠方的你...

買了一塊浴室裡的踏墊 踏墊上印著五隻不同顏色的貓咪背影 記得有一天我突然的這麼告訴你 "我決定要開始收集貓" 然後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貓的貼紙 貓的飾品 五彩繽紛的貓貓 貓的木雕

嗯 關於那隻木雕貓 我告訴過你吧? 就是那隻我大老遠從牙買加買回來的手工木雕 說也奇怪 那年和我們一票的同學大老遠的從紐約飛去了牙買加 我卻非得買隻手工木雕的貓貓回來 你知道嗎? 回家後說真的 我望著那隻貓老半天 納悶了許久始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想要買隻貓回來擺飾 好像冥冥之中 注定了些什麼似的 於是 我就在牙買加買下了第一隻貓 (目前兩隻直聳的貓耳朵已成為我掛首飾的小架子)

後來 我發覺自己常做些突發奇想的舉動 好比突然想起了什麼就非得像交代後事一般的在你耳邊嘀咕幾句 又好比早上起床突然的決定今天預備用怎樣的心情度過一天的時間 有時突然的沮喪 有時突然的興奮不已 怪不得你老愛用"藝術家"三個字來形容我 就是這樣有著一些即興的想法 (嘶牙裂嘴的像貓樣的笑著)

嗯 沒什麼 只是突然很想你 很想你的貓 很想你的我 突然很想告訴你買了一塊五彩繽紛的浴室踏墊 突然得很想告訴你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突然的感覺出現時往往都是有你的畫面

喵嗚~~ 貓來了
貓尾巴上面繫著愛情 走過時還拖著幸福的痕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