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4

音樂。聲音。鏡子聯想曲

給你 我親愛的遠方的那個人...

不知道小時候你有沒有這麼想過? 鏡子的後面還有另一個世界? 有王子和公主的城堡 有會在天空裡飛翔的青蛙 天空 不是藍色的 而是一抹淺淺的橘子色 我可以在鏡子後面的另一個世界裡千變萬化 我可以是毛毛蟲 我也可以是螞蟻 白雲是用泡泡糖吹出來的形狀 一朵一朵 輕輕的飄在鏡子後面的另一個世界裡 也許你會問 "那麼海水呢?"

"到了夏天的時候 海水 是用可樂做成的!"

於是你說 鏡子反射的是最忠實的那一面 最不懂得欺騙 只是你沒說鏡子的另外一面 會不會還有一個世界? 至少小時候 我們都曾經這麼篤定的相信過! (微笑) 嗯 我懂 我真的懂 鏡子反射出來的從不會說謊 胖的瘦的美的醜的好的壞的 鏡子的面前反射這個世界的真偽 但是 你知道嗎? 從150CM的角度上 卻想看看鏡子後面的那一個世界 醜不醜 美不美 胖不胖 瘦不瘦 好或不好 壞或不壞 都不再重要

鏡子後面的那個世界 我想和你一起去探險..

天空裡長滿了橘子 太陽是被你偷咬了一口的月餅 門前的大樹是用巧克力棒做成的 上面長滿了糖果 我們大可赤足的走在棉花糖做成的草地上 肩並著肩 你會用最溫柔的聲音 唱首熟悉的童謠給我聽 沒有白天與黑夜之分 吹著泡泡糖做出不同形狀的白雲 輕輕的飄過鏡子後面另一個世界的天空裡 鏡子外面的世界 是真實? 還是虛偽? 是謊言 還是欺騙? 都不再重要...(微笑)

鏡子後面的那個世界 買一張車票
手牽手 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探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