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4

幸福的苦行僧

三步一跪 九步一拜 沒有人能夠理解她的心理究竟再想些什麼 但是其實她清楚的知道 不肯放棄那種悲苦的心理 將這種種視為一種修行 越是真實 越是讓她的心感到不安定 所有的恐懼 擔心 害怕 越是夠真實越令人難以相信 相信自己能夠幸福 能有這麼一天 有著幸福的可能

只是 她不知道 我想她真的是不知道 這樣的心理正刺傷著 深深的刺傷著愛她的人 每走一步回頭路 每一次的懷疑 刺傷了你 也刺傷著自己 她 有個名字 叫做"幸福的苦行僧" 好像非得要把自己弄得千瘡百孔才能確定眼前的真實

我是多麼的清楚 自己這樣的心理 卻常常不由自主的讓自卑的心魔跑出來磨練你我的耐性 不知道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非得這樣才能正視到那份真實的感覺 或者人就是這樣 越是幸福 越是害怕幸福裡那種飄飄然的情感 因此總是不時的鞭打著自己 默默的以悲苦的心像個苦行僧一般的修行

或者 這一切都是一種假象
所有的堅強不過是一種假象

有屋頂的時候 誰願意住橋下? 有食物的時候 誰願意撿垃圾? 有水喝的時候 誰願意忍受飢渴? 有空氣的時候 誰捨得停止呼吸? 所以我說 或者這一切都是一種假象 追根究底我並不如你想像中那樣堅強 日子一久 我的懦弱無能 我的依賴任性 逐漸地浮現在眼前 自卑自憐 自怨自艾 所有人性最醜陋的那一面開始發生 而堅強 不過是一種假象

像背著荊棘修行的苦行僧 捨不得丟棄留在心理那份悲苦的感覺 一步一步 越是接近真實 越是難以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有著幸福的可能 只是 我想 其實她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捨不得丟棄的那份悲苦 所有的猜疑揣測 深深的 深深的刺傷著了深愛她的人 非要弄得自己千瘡百孔的時候才醒來 驚覺那樣的行為是多麼的不由自主 不由自主的傷人多深 多痛

明明是真實的 為什麼內心還是有所掙扎?
明明是幸福的 但我 總是捨不得丟棄心理那份微微的悲苦


=======================================
怕來的太快 消失的太匆忙
怕走的太急 你跟不上我的腳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