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04

三世情緣

Dear 親愛的...

有時候 會有那麼一股強烈的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強烈到無法形容 強烈到一個人可以對另一個人說 "就是你了" 那股強烈又篤定的信念 有時的確叫人很難去形容到底 我們之間有的 是屬於什麼樣的緣分?

仔細想想 或者緣分的本身 就實屬抽象的東西 我想了很久 最後只好用些抽象的句子來回答你 "就像巧克力遇見了牛奶 像咖啡遇見了奶茶 風一吹 天空裡的白雲便開始蠢蠢欲動 是屬三世前的約定.." 忽然 一陣陣強烈又篤定的聲音 輕聲的回盪在整個時空裡 由遠而近 由小而大 由淺而深 敲打在心裡 這樣的清楚 這樣的肯定

你知道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害怕自己太幸福 幸福的讓人有著不真實的感覺 我 真的很矛盾又麻煩 對吧? *微笑*

親愛的 如果你不介意 面對朋友的關心時我常輕描淡寫的給了你"好朋友"的稱謂 嗯 我想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的確 很難向人形容我們之間 由遠而近 由小而大 由淺而深的感情 有時淡淡的用著陌生人的問候句 有時又深切的讓人難以逃避 於是當人們問起我們之間的緣分時 我給了你"好朋友"的稱謂 只是有時候那種強烈又肯定的聲音 清楚深刻的說著 "不只是這些" 輕描淡寫的稱謂 其實有時我也會感到心虛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對人說了謊? 輕描淡寫的說出 說的卻不是自己心靈深處最標準的答案 嗯 是有點心虛的感覺

I asked God for a flower, and he gave me a garden.
I asked Him for a tree amd he gave me a forest.
I asked Him for a river and he gave me an ocean.
I asked God for a friend and he gave me...You~

每當風從耳邊呼嘯而過的時候 我就會被一陣陣強烈的感覺侵襲吞沒 次次敲打迴盪在心裡 不分時段的消失浮現 輕聲的說著"You're it!" 一種由遠而近 由小而大 由淺而深的感情在眼前擴散開 somewhere deep down I know, and I know you know it too, that I Do love you so..

對你 那是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一種大風吹不散 大雨洗不去 清晰而且肯定的感覺
忽遠忽近 忽小忽大 忽淺忽深的情感 真的 彷彿有了三世前的約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