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4

忘記我以前讓我先忘記你

給遠方的你...

我認為那是很蟹子的表現 就是當我問起你會給男孩起個什麼樣的名字時 直覺上認為 那是很蟹子的答案 嗯 我是在一旁微笑著 微笑著聽你形容腦海裡預備給女孩起的名 直覺上你用了預備留給女孩的名字回答我 女兒 貼心吧? 我想 對溫柔又愛家的蟹子來說 女兒貼心 我想 你會是個很偏心的父親 *微笑*

我說 那男孩一定要像你 像你一樣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話不多但說的總是討人歡喜 我說 那男孩一定要像你 像你一樣容易快樂也容易哀傷 愛作夢 我喜歡看你形容著夢想的時候 驕傲但不誇張 眼睛彎彎的會說話的樣子 平凡但平凡的很特別 我說那男孩要像他父親一樣 一點點文靜但不做作 還有一點點粗心大意 和一點點的傻里傻氣

那的確是個很蟹子的答案..
直覺上認為 你會是個好父親 對女孩始終有一點點偏心..

記得與被記得之間 其實我不知道哪個會比較好 也許過些時候 我們誰也記不得誰 記不得我們曾經在一起快樂 曾經在一起悲傷 記得與被記得之間 就像愛與被愛那樣 只是愛與被愛被用來做為開始 而記得與被記得之間成為一種結束的關係

"妳會不會記得我?" 你是這麼問著我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記得你 但我肯定你一定會記得我..."

告別你以後 我會四處去旅行 去看那些一直存在你記憶裡的風景 去東京 去曼谷 去菲律賓 去紐約 告別你以後 我沒有了空氣亦快要忘記了呼吸 我會極盡所能的四處去旅行 帶著漂亮的玻璃瓶和相機 每到一處 就丟掉一些有關你的記憶 一直到有一天 關於你的一切 我能更全部的抹去的時候

我不確定等我回來時我會不會記得你 和那些我們有過的曾經 但我肯定你一定會記得我 一種直覺上的感應 直覺上你再也無能為力 再也無法將我從你記憶中抹去

"我想愛你 但我不想記得你..."

告別你之後 我的心碎了 碎的讓我失去能夠記憶的能力 帶著漂亮的玻璃瓶和相機 四處去旅行 收集各地的空氣 聲音與風景 填滿那些告別你之後從缺的記憶 愛你 但我不想記得你 假使記憶太傷人 那最好你把我也忘掉

"在你忘掉我之前 我會先把你忘掉.."

男孩一定要像你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容易快樂 容易哀傷 有著一雙漂亮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 平凡但平凡的很特別 有一天 他會和某個女孩相遇 那女孩會告訴他 她有多愛他 因為他有著像他父親一樣的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 一雙漂亮的雙眼會說話 一雙手緊握著她 遲遲不肯放 那女孩會對他說 她說她愛他 這一輩子只為他發光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記得你 但我肯定 你一定會記得我
Forget me? Forget me N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