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4

我的美麗是因為你

給遠方的你...

"妳真的變美了 多了自信 也美了"

其實我太了解了 那應該是發自於內心的讚美 從開始到現在 你很少直接的這樣表達內心的那份讚許 時間對了 氣氛對了 話題對了 你才會這樣直接的表達出心裡的感觸 不論是讚美一個人還是對一件事情的想法 非要所有的東西 都對了 才聽得到這樣的讚美

只是也許你不知道 其實你並不知道 愛情 會使一個女人突然的散發著不用化妝品也能展現出的光彩 嗯 我絕對同意也了解 愛情不是全部的道理 否則那些過去的歲月裡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奇怪的是 愛人與被愛之間 就是這樣能夠激發出腦下垂體裡培養出來的賀爾蒙

這不禁讓我懷疑 愛人與被愛 之所以讓人上癮 說穿了 其實是體內分泌出來的賀爾蒙作祟 刺激身上每一處的器官 散發出來的光彩 是不用化妝品也能展現出來的

因為愛人 所以我們想盡辦法 無所不用其極的對愛人發出不可抗拒的氣味 容易辨識的顏色和那特殊的聲音 因為被愛 所以我們不計代價的討好對方 取悅於對方 目的在於我們都需要愛人與被愛 在彼此身上看見自己的美好 藉由對方的存在證明自己還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愛人的心 大的像一望無際的海洋 小到容納不下一顆沙礫

愛很難? 難在哪裡? 複雜的世界裡 我們卻永遠只有兩種答案 北逼 (多久沒有這樣稱呼你?) 愛很難? 不! 我說愛不難 最難的是每個人身上有著一道光 那道光發出的顏色 氣味 聲音不盡相同 我說愛不難 最難的是人們永遠在埋怨著看得到你身上的光 但為什麼你見不到我身上的光? 愛很難? 不! 我說世人比較難

從開始到現在 我的眼裡只有你的光
從開始到現在 我只為你 綻放光芒

北逼 我可以這麼說嗎? "我的美麗是因為你"

p.s
北逼..原諒我 不得不這樣的懷疑...
你到底是在讚美我 還是讚美你自己???
hahahaha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