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04

一公尺的距離

給遠方的你...

有時 我想任憑誰都無法忍受一公尺距離的陌生人吧? 嗯 就是那種明明距離只有一公尺卻不如與千里的陌生人熟悉的感覺 你想 是精神外遇比較難以令人接受還是肉體外遇比較難以令人接受? 是啦是啦! 你可以笑我 最近眼裡看的耳裡聽了太多關於這樣的故事 在這個週日的上午趴在鍵盤上 激發出我內心那份感觸 僅僅是感觸而已 *微笑*

嗯 你懂的 你懂無論精神與肉體我都會無法接受的是嗎? 你聽過嗎? 凡是動物 不論貓狗 對"領域"這件事就是特別的敏感 要不然黃狗為什麼要在特定的地點才肯灑尿? 要不然慵懶貓為什麼要在特別的地方拉屎? 這都在在的顯示 不論貓狗 對"領域"這件事總是特別的敏感 是錯誤嗎? 不! 只是一種本能..

你好嗎? 詩人妹妹趴在窗台前 滿滿的內心裡全是想念 想念離家前你小小的感冒了 那可惡的室友想來心機一定有些重 要不然怎會明目張膽的在你面前 放個你這輩子從沒聞過這麼臭的屁 又怎會在季節交替的時間裡 惡毒的讓唾液帶著微小的病菌 不偏不倚的附著在屋裡每一個角落? 想念你 因為我總是擔心在那些沒有我的日子裡 難過的時候 你會不會記得不要讓難過在心裡逗留的太久? 你會不會記得要微笑?

"嗯 超級想念你..."

回憶 因為你說回憶是甜美的 因此每當想念在心中保存到發漲的時候 不知不覺中我開始回憶 你說或者什麼都會離開 但回憶卻能保存到永遠 (即使我對永遠仍保持著質疑的態度) 回憶當時我是用著怎樣的心情 全神灌注的思考桃花紛飛的樣子 即使明知那只是假設性的句子 還是讓我咬牙切齒的對你說 "去啊去啊 去找你的桃花 以後你走你的桃花路 我過我的芭樂道" 你大笑 想你一定是察覺了我咬牙切齒的說著酸話的模樣 你竟然還能大笑

親愛的 不知道你發覺了沒有? 女人 偶而像隻吃人不吐骨頭的老虎 有時又像隻溫馴聽話的小貓 我說 男人 偶而像個處處需要被照料的小孩 有時又像個雄壯魁武的大漢 馴養和被馴養之間 產生了密不可分的情愫 嗯 我想念你 想念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一種即使相隔千里 卻彷彿只有一公尺的感覺

寫張字條給你 告訴你


--------------------------------
想你 我在一公尺的距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