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4

我不是你的好情人

給遠方的你...

【情人】

"有愛情的異性人" 你是不是也感到很訝異? 但這的確是辭典裡對情人的解釋 是啊! 我也想知道這本辭典是不是後來必須重新編輯才能發行 只是在我所擁有的那本辭典裡 有愛情的異性人是對情人作出的解釋

知道嗎? 其實我在想多數的時間裡 我們都不會是彼此最好的情人 好情人可以24小時不打烊 好情人可以隨傳隨到 好情人或許還有附帶售後保證書 嗯 所以我在想多數的時間裡 我們都不會是彼此生命中最好的有愛情的異性人

"不論颳風下雨 白天黑夜..."

於是 我開始有點了解 我們都不會是彼此生命中最好的情人 但你 我想我是絕對有理由相信 我相信你會是許多人的好情人 今年不是還有明年 明年不是還有後年 後年不是還有歲歲與年年 (不過我還是不能欺騙自己 更不想掩飾自己的私心 說的的確是有些口是心非 *微笑*)

其實是不是許多人的好情人很重要嗎? 嗯 不重要! 你知道那對我來說是不具任何意義的 對你來說亦是如此! 只是我會忍不住喜悅 忍不住的感到驕傲 像隻池塘邊雄赳氣昂跨步搖擺的鴨子 在初夏的時候驕傲的過著馬路 旁若無人帶著一付很欠扁的模樣 你的小小成就 會讓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加速內心的崇拜

私底下 我們都不是彼此最好的情人 今年不是 明年不是 後年也不會是 但是根據辭典上的解釋 有愛情的異性人一率統稱為情人 我承認啊!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情人 做不到24小時不打烊 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對你提出警告 告訴你 我需要關機 但我 我真的相信 對許多人來說你會是個好情人 "溫馨感人 24小時不打烊的長伴左右" 走過人們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刻 走過人們生命中最顛峰的狀態 單戀 熱戀 失戀 畸形戀 不倫戀

"用心走過的永遠不會是冤枉路.."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

叔叔 你看過嗎? 黑貓學鴨子過馬路的樣子? 抬頭挺胸 驕傲的不得了的樣子 當人們開始讚美你的時候 那隻黑貓就開始模仿鴨子過馬路的樣子 旁若無任一付欠扁樣子!

我不是個好情人 會哭會鬧也愛撒嬌
我不是個好電台 做不到24小時不打烊

但我 現在還不想走開 再一下子就好 好不好? 好不好再讓我陪你一陣子? 我知道其實我不是個好情人 但我 肯定會是你最好的有愛情的異形人

24小時不打烊的異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