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04

Re: 回家的那條路

給你 遠方的...

---------------------------------
我: "寂寞裡 連空氣都變得稀薄..."
---------------------------------

寫張紙條給你 面帶著淺淺的微笑 嗯 "寂寞裡 連空氣都變得稀薄" 但我 有時還是十分享受那份稀薄的感覺 我想 你一定會同意我這麼說 寫張紙條給你 告訴你 一個人的摩天輪上有著被你遺落下的寂寞 循環著 陪著我悄悄的吹著從太平洋那頭穿過的海風 這樣的平靜 這樣的美麗 這樣的教人難以抗拒

-----------------------------------
你: 妳在感傷?
我: 一點點..:)
-----------------------------------

寫張紙條給你 那頭記載著懷舊與遺憾的不同 每一種都有令人可以不勇敢的理由 而你 我想你會同意我 有時 我們都需要一個人呼吸著那份稀薄的空氣 寂寞的空氣裡 多一個人都顯得擁擠 不是嗎? *微笑*

你相信嗎? 孤單是會被傳染的 不論 我們是多麼用心的在掩飾 明明知道卻又害怕將那孤單的感覺傳染給身邊的人 因此 我們學會了倔強 倔強的佯裝自己夠堅強 也許這樣可以不將孤單傳染給愛你的人

"錯了 我認為那樣的倔強錯了.."

越是倔強的掩飾 越叫愛你的人心傷 明知到孤單是會被傳染的 卻刻意在愛人面前佯裝自己夠堅強 但錯了 那靈魂從皮膚表層開始滲透 經由唾液感染 越是倔強的掩飾 越叫愛你的人心傷

可不可以? 脆弱的時候 不要勇敢? 可不可以? 當生命悲痛到萬分之時 大聲的在愛人面前哭泣? 可不可以? 當我們用盡了所有的倔強來佯裝自己還很堅強的時候 在愛人面前能夠不勇敢?

"愛 是誠實 不撒謊 是勇敢 不用假裝.."

我知道 也能體會得到 寂寞裡 連空氣都會變得很稀薄 我甚至清楚的知道 當寂寞悄悄來襲時 你多麼渴望獨處的孤獨 因為稀薄的空氣裡 多一個人都顯得擁擠

給你 遠方的 在我身邊的大樹..

---------------------------------
愛 是誠實 不撒謊 是勇敢 不用假裝
是歡樂時樂於分享 是寂寞時有人分擔
---------------------------------

多年以後 每當你想起我時 是懷舊? 還是遺憾?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