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04

風吹桃花

給遠方的你...

其實我很滿足 嗯 我想我是滿足的 否則不會在這樣寧靜又炎熱的下午 坐在陰涼的岸上戲水 你知道嗎? 這樣的季節裡 這樣的溫度中 音響裡小美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黏黏稠稠的

風吹的下午 空氣裡都是你的影子 讓腳丫子浸泡在24度的水溫裡 好清涼 好滿足 好到讓我突然很想你 想和你說說話 時間 就是這麼奇怪的東西 少了總覺得自己就快要被壓抑得窒息 多出來了 又突然有著些微的不真實感 但其實 我是很滿足的 因為有你 填補了那些時間與時間之間的空隙 因為有你 說話的時候 有人聽

親愛的 你一定能懂 是嗎? 其實 我多麼希望這輩子你的桃花都不要開 又是多麼希望 所有美麗的季節都能夠不要替換 你一定懂 桃花開了的時候 我的心 有多酸 *微笑* 偶而我也想或許我們都該再自私一些些 多為自己想一想 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說得出口 能不能你這輩子都不要走? 嗯 我做不到 不論心有多酸 淚濕了又乾 我做不到

"等到桃花開了的季節 我願意讓你自由.."

但我想 你一定能懂 就像我懂繩索與鐵鍊之間的差距那般 我想你一定能懂 那些情感擱淺在心裡黏黏稠稠的 是不愛嗎? 是捨得嗎? 或者該說 是我們都太清楚 害怕將愛醞釀成一團熱轟轟的氣體 將彼此推向崩潰的邊緣 所以 我想你一定能理解我心中那黏黏稠稠的感覺 等到桃花開了的季節 我答應你 我願意讓你自由

風吹的下午 空氣裡全是你的影子
24度的水溫 想你剛剛好 很清涼 很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