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4

陽光。沙灘。Beach Boy

給遠方的你...

那天 我有告訴你嗎? 好像沒有 我忘了要告訴你 日光下 水中央你的笑臉清晰的刻在我的心上 腦海裡浮現的是Takashi在Beach Boy劇中的畫面

《沙灘、海洋、和你眉開眼笑的模樣》

這些 還清楚深刻的留在我的心上

我 可以抱抱你嗎? 當你走進森林裡時 我可以抱抱你嗎? 我想這麼抱著你 因為我是多麼的清楚 你身上那股獨特的氣息 教人又愛又恨 靠近卻摸不著邊境 波濤洶湧的氣息 把我放逐到了邊境 那麼 我 可以抱抱你嗎? 你什麼也不用說 就讓我靜靜的在你身後抱著你 呼吸著從你口鼻中嘆出來的氣息 嗯 我很怕 我有沒有這樣告訴過你? 我寧願你大聲的對我說話 也不要一放手 讓那一波波的深藍的海水將我推向邊境

你懂嗎? 你明白嗎?
越是依賴你 越是讓我失去照顧你的能力 是我 不愛你了嗎? 嗯 我認為恰好相反 是我 太愛你了吧? 恨不能將你完全的溶進我血液裡 那麼快樂會容易些 悲傷會容易些 在黑夜來臨時你走進森林裡 我便追隨著你走進森林裡 在日光出現的時候 沙灘、海洋、和你眉開眼笑的模樣

是啊 恨不能將你完完全全的溶進我血液裡 隨著我的心跳與呼吸 見山愛山 見海愛海 在面對世間種種時 一併將它們打包送葬 越是愛你 越是讓我失去了照顧你的能力 你懂嗎? 你明白嗎? 越是愛你 越是清楚的知道 何時你會將我放逐到邊境 帶著你的哀傷走進森林裡 嚥下哽咽在胸口上那股獨特氣息 我 可以抱抱你嗎? 我想在你身後這麼抱著你 越是愛你 越是清楚的知道 何時 你會將我放逐到邊境

我想 我是愛你的吧? 應該是 只是我一直無法解釋它 更無法證明它的存在性 像一道日光 在黎明來臨的時候 悄悄的投射近你的窗 我一直無法解釋它 更無法向你證明它實質性的存在 想想 這一年就理論上我寫下了上萬字 但我依然無法證明它實質性的存在 我想 我是愛你的吧? 愛到 恨不能將你溶進我血液裡 那麼快樂與不快樂 會容易些 會明確些 不再有灰色地帶

那天 我有告訴你嗎?
日光下水中央 你的笑臉 深刻清晰的紀錄在腦海裡 像Takashi那樣 海灘男孩 適合你 真的 這稱呼很適合你 親愛的海灘男孩 我 可以抱抱你嗎? 不管路多遠 有多長 請你記得 要回家

走了黑夜 當黎明來臨時
陽光,會告訴你回家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