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04

接吻魚

給遠方的你...

沒有人學得會逃得開躲得過 那些因愛人與被愛之間所感受到的一切 嗯 我是說一切 情感上的傷痛 肉體上的歡愉 擁抱 親吻 牽手 肩並著肩看日昇看日落 沒有人學得會逃得開躲得過 很難相信 不是嗎? *微笑*

我們都像這城市裡一隻隻的接吻魚 碰到面了 即使明知那些因愛人與被愛之間所帶來的傷痛與歡樂會像嘴裡的鋸齒那樣將彼此熾熱的雙唇割傷 我們流血 我們哭泣 我們微笑的將對方緊緊擁抱 恨自己不能將你溶進我身體上每一個細胞之中 一輩子或者來生來世 撞上了 即使血流成河 我們也甘之如飴 沉溺在連死了都要愛的幸福深海裡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所謂的愛啊 是一種依賴 是一份責任感 是許許多多被人們忽略的錯誤的遺失的忘記的定義 我不知道 那到底是什麼 或者 是一份滿足感 像接吻魚撞上了 即使我們將會因愛而血流成河 還是不計一切代價的擁抱 親吻 幾經傷害以後 我們都以為可以學得會逃得開躲得過 這些因愛人與被愛所帶來的傷害與歡樂 然而我們卻仍覺得自己是滿足的豐碩的精采的

給你 我親愛的 想想或者詩人妹妹就是一隻大海裡的接吻魚 偶然的偶然的撞上了你 擁抱 親吻 我不知道也不認識人們口中的幸福是什麼? 或許那是一種很主觀的看法 或許那是用來形容我心中的滿足感 我不知道該怎樣具體的形容 愛究竟是什麼? 但午夜夢迴時醒來 我很害怕 你試過嗎? 因害怕而哭泣? 害怕因死亡而分離

所謂的愛 或許本身就是一種依賴 依賴一個不完美的靈魂去完美另一個不完美的靈魂 幸福嗎? 嗯 我很滿足 偶而也會有著小小的微酸感 像海裡的接吻魚 撞上了 只管擁抱 親吻 幸福與不幸福都留給別人去說

"人生沒有你 少了一個人呼吸 世界會有一點不同.."


沒有人學得會 逃得開 躲得過
每一秒都是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