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4

你的。我的。我們的

給遠方的你...

好幾次想這樣對你說"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想你我都知道也很清楚 囤積在心裡的那些 其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撫平的 不過 你發現了嗎? 的確 "再這樣囤積下去不是辦法"

相信我 像這樣拿著刀劍揮舞著 在看準了彼此身上最容易瞄射的位置以後用力的刺傷 那感覺並不好受 初時的症狀有點像在夏天裡頭中暑的感覺 剛開始有些暈眩 接著開始耳鳴 右耳裡傳來陣陣嗡嗡的聲響 起初我以為那是家裡附近的火車經過時傳來的汽笛聲 然而那天火車走的好像特別的緩慢 右耳一直傳來陣陣聲響 接著雙眼模糊 分不清到底是黑夜還是白天 呼吸的方式會突然變的很混亂 弄不清楚到底是該"呼呼 呼" 還是"呼 呼呼"? 那感覺很糟糕 難過? 是的 後悔? 也是的

搭過時光隧道機嗎? 嗯 我也沒有 不過我想那感覺大概有點像搭乘時光隧道機 颼的一聲 時光一下子倒退了十年 颼的一聲 感覺我們回到了原點 或者應該說是原點的前一天 頭有點暈眩 右耳持續的耳鳴 雙眼繼續的模糊 混亂的呼吸 而心 心則在哭泣

你的心也在哭泣嗎?
我的心 卻是因你的心在哭泣而哭泣

你的 我的 我們的 囤積的那些繼續留著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的容易解 你的....? 最近 我的那些讓我失去了照顧你的那些的能力 我的 你的 我們的 是太了解了吧? 但我 捨不得離去 明知道這樣不好 不可以 但我 捨不得離去..

眼睛濕了 用衛生紙擦拭一下就好
那麼心呢? 假使心開始哭泣的時候 該怎麼辦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