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04

狗你的男。貓我的女

給遠方的你...

"適合自己的人 一定要記得保留"
"像包住保鮮模那樣嗎?"

於是我發覺 愛情啊 就像桌上的一道菜 每個人尋找著合自己胃口的菜 不過哪道菜裡酸甜苦辣的比例各佔了多少 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件十分不可思議的事情 然而對嚐菜的人來說 他甘之如飴 不論川菜是多麼的辛辣 對吃辣的人而言 那就是人間極品世間佳餚 所以 愛情啊 就像桌上的一道菜 你說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用保鮮模 保留住然後放進冰箱裡冷藏

但保鮮模上始終沒有更明確的指示..

保鮮模上沒有註明這道菜經過包裝保留以後 究竟可以有效多久? 一天? 兩天? 一個禮拜? 還是無限期? 你看 多寂寞的保鮮模啊! 它不知道究竟自己可以保鮮多久? 一天? 兩天? 或者當它再也包裹不住保留在皮下那股惡臭發爛長了蟲的那道菜 保鮮模上始終沒有更加明確的指示 冰箱裡當愛情發臭長蟲的時候 我們該怎麼辦? 是扔掉保鮮模 還是應該倒掉那盤菜? 是應該責備保鮮模未盡到保鮮的職責還是該責備愛情 它腐爛的太快? 想想 這是多麼感傷的一件事情啊! 然而你卻露出了一張驕傲的臉龐 *大笑中*

私底下 其實我是有極大的私心的 人多的時候露出一付不在意的嘴臉 但私底下 我是有著女人與生俱來的佔有慾的 因此我常想你不用太優秀也不用長的太好看 這些往往是女人天性使然 其實我是多麼的擔心 當她們看到了我看到的那些以後 終究會情不自禁的向你靠近 女人那顆與生俱來的妒忌心 你該說她們傻還是笑她們呆? 都好 說什麼都好 我承認私底下 我是有著女人與生俱來的佔有慾的

其實我明白的 浮在表面上的那層油脂與油脂下的液體 表面上看起來是為一體 經過消化 經過融化了解後 才會發覺大多數的時候 你的細心與敏感裡藏著粗枝大葉與健忘 嗯 其實我明白的 但女人嘛! 天性如此 就是善妒 屬貓的女人 更是如此..*微笑*

華燈初上 狗兒的寂寞飼養著貓兒的無賴 可以保鮮多久? 一天? 兩天? 一個禮拜? 對許多人來說 這或許真的是很詭異的一件事 最妙的是 愛情 它就是這樣 可以保留多久就保留多久 只要合於對方的胃口

上菜了 親愛的..
今天的主菜裡有貓肉 沾料裡有貓肉 配菜竹筍炒貓肉..


----------------------------------
不喜歡 你可以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