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04

我曾徘徊在你住過的街

給遠方的你...

"我曾徘徊 在你住過的街"

我沒有告訴過你嗎? 但我確實曾徘徊在你住過的街 當車子緩緩的轉進街口時 我開始加速心跳 每次路過那條街 我的心 就是這樣開始噗通噗通的跳著 你相信嗎? 潛意識裡我一直認為你會在那裡

專家說"時間會旅行" 在白紙上畫下一條筆直的線 將白紙捲成圓桶狀 讓線的這一頭連結到線的另一頭 那條線象徵著時間 時間會旅行 現在的會成為過去 但是未來的 會像那條不會間段的直線 重疊到過去

你相信嗎? 潛意識裡我一直認為你會在那裡 過去的你會在街口迎面而來遇見未來的我 交錯的時空 因此每當我路過那條你曾住過的街口時 我的心就開始噗通噗通的跳 越是靠近 它越是跳的狂亂 在交錯的時空裡 過去的你會遇到未來的我

你不知道 說這句話時我是多麼的驕傲 "我曾徘徊 在你住過的街" 嗯 既然 我說的這麼好 那請容許我再說一次 我曾徘徊 在你住過的街 但其實我十分刻意的不經常轉進那條街 因為過去的你會遇到未來的我 那一秒鐘的際會 會讓我再一次的愛上你 和那些被鎖在這個城市裡的記憶 嗯 那些好的壞的 你所有全部的記憶

在交錯的時空裡 相遇的兩個靈魂和那些被鎖在這個城市裡的記憶 我刻意的避開可能轉進那條街的次數 總覺得那條街裡關著你記憶最深處裡愛哭的靈魂 你一定知道 嗯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 每一滴淚水都會灼傷我的心 不論 在哪個時空裡 每一滴都讓我感到十分的惶恐 像一個無底的深坑 一伸出手 就可以將我整個人吸進去的深坑

多數的時候我會避開那條街 偶而當我特別特別想念你的時候 我會驅車前往徘徊在你住過的街 在那條街上 心跳的特別的強烈 交錯的時空裡 讓過去的你遇見未來的我 在街上相擁而泣 潛意識裡認為那條街裡關著你愛哭的靈魂

我曾徘徊 在你住過的街
遇見被你遺棄後 屬於哀傷的靈魂 我和它在街上相擁而泣
那一秒鐘的際遇 可以讓我重新在愛你一遍 一遍又一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