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04

微美克村。一個好人

給遠方的你...

"你是一個好人"

我愛上的是一個好人 我想 可能很少有人會這樣形容自己所愛的人吧? 但是的確 我想不出任何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你 除了"你是一個好人"以外 我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文字描寫你的人

你是一個好人 所以還學不會世間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一輩子的敵人 就像來自微美克村的胖哥一樣 你讓其他的微美克人在你身上貼著大大小小的灰點 一樣的木製人 在其他微美克人的眼中 你跑不快 跳不高 身上的油漆早已班白不堪 但 你是一個好人 用心靈深處最美好的最美好的那部分接近 和其他的微美克人做朋友 你 真的是一個好人 儘管 他們早在你身上貼滿了無數個灰點 你依舊相信『人性本善』

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不忍心 將你從工作檯上放了出去 別人在你身上每多貼一個灰點 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將它們從你身上撕去 一次一次 又是多麼的不忍心 卻又想要告訴你 世間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一輩子的敵人

"我是 多麼的不忍心 因為 你是一個好人"

]我不在乎 不在乎旁人的眼神和竊竊私語 想給你這輩子你從來沒有過的最溫暖最大力的擁抱 不在乎其他微美克人的想法 那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想法 因為 你是一個好人 我只在乎你的想法 嗯 你就是這樣 好人一個 嘴上說不會放在心上 卻還是會背著我 偷偷的讓胸口的一股怨氣梗在心裡 一次一次侵蝕著那顆心 讓微美克人貼上的貼紙 緊緊的膠著在你身上

你是一個好人 我是這樣無可救藥的愛上一個好人 不論微美克村裡的一切讓你多麼的傷心難過和失望 你仍然願意相信『人性本善』是啊 偶而當然你也會埋怨 也會感傷 但你學會一般人學不會的《原諒》 因為你是這樣堅決的相信『人性本善』

像住在半山腰上的木匠 我天天盼望你的到來 每天都告訴你一遍我有多愛你 你好的很特別 記得那個關於微美克村的故事 記得 在我眼裡你。很。特。別

"當你越在乎身上的貼紙 貼紙就黏的越緊"
也許 真的就是像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