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04

愛在你家的衛生紙

給遠方的你...

久而久之養成的習慣 會變成生活裡的自然 像手邊慣用的衛生紙亦是如此 從來都不覺得捲筒衛生紙和抽取式衛生紙之間有什麼特別的 是吧? 真的嗎? 每當你花上了五至十分鐘蹲在馬桶上的時候 難道就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嗎? 究竟一包抽取式的衛生紙合計幾張? 每次三到四張的用量 可以維持多久? 一年光是擦屁股這件事情 難道你真的從來都沒思考過嗎?

"哇咧 這樣妳也能掰得出來!"
"but but but but..難道你真的從來就沒有想過嗎?"

也許 真的從來都沒有人想過 久而久之養成的習慣 會成為生活中的自然 好比習慣清晨醒來 一睜開眼就會想要看見你 好像衛生紙在生活裡扮演的角色那樣 不是一種需要 但是沒有的時候會覺得很必要 抽著抽著 也許真的從來都沒有人知道 一包衛生紙也許也會有它的賞味期限 久而久之 它存在的是這樣自然 這樣的普通平凡

久而久之養成的習慣 可以是自然 但絕對! 我是說絕對 絕對不能讓自然成為理所當然 可能從來都沒有人想過 一包衛生紙也有它的保存期限 每次三到四張 一年之中 也許真的沒有人去注意到它究竟可以用多久 因為衛生紙就是這樣 很理所當然的存在著 甚至都忽略了它的存在價值感 想想 也許也只有像我這麼寶的人 才會去關心你家的衛生紙一年到底夠你擦幾次屁股吧!? 也許也只有像我這麼寶的人 才會愛你像愛衛生紙那樣 絲毫不敢讓衛生紙過了它該有的賞味期限 每一包都新鮮 溫暖輕柔的撫摸著戀人身上敏感地帶

只是 從來沒有人關心過 你家的那包衛生紙而已吧?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五月花還是舒潔 我愛你就像馬桶上的衛生紙一樣 乾淨潔白 輕柔舒適 你存在的時候是一種久而久之養成的習慣 不是十分需要 但你不在時 我渺小的像一陀排泄物 就這樣的被卡在排水管裡頭 不上不下的很不自在 因此親愛的 你無須感到內疚 你有沒有看到? 從高處向前眺望的時候 你有沒有看到? 路 好長好長 我們 還要牽著手一起走好久好久

可以賞味多久? 我不知道 但是 就像家裡的那包衛生紙那樣 你從來都不會讓它的供給量間斷 不論是哪個牌子的 給你的愛 像抽取式衛生紙那樣 輕柔舒適延綿不絕..

我的愛 一直在你家
乾淨潔白 清爽舒適

溫柔的輕拂在你充滿著香氣的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