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04

愛不懂遺憾是什麼

給遠方的你...

"上帝給人們最大的懲罰是後悔" 這是你說的

但我說 上帝給人們最大的禮物是愛 只不過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 愛是什麼? 不論用哪一國語言說出來 就好像空氣一樣 漂浮於無形之中 但失去的時候 便會知道 原來那就是愛了吧? 人生啊 就像你飛進嚮往的城市裡那樣 看到了不同的風景時 每一幕都有些不一樣 每一個階段都應該感激 那一秒裡不論遇見了什麼樣類型的愛 那就是上帝給予人們最大的禮物

"Love Knows not its own depth until the hour of separation" ---Kahlil Gibran

我有沒有告訴你? 我捨不得 嗯 說的最多的傢伙 其實是天底下最沒用的小混蛋 平常看起來靈活機智 八面玲瓏 (說到這裡 對於我所用到的形容詞 想你臉上勢必露出一付不以為然的模樣) 是的 我一點都不否認 我是多麼的不捨 捨不得讓你走的太遠 不論經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想我還是學不會不掉一滴眼淚的道別離

但 我願意親手組合一架噴射機給你 我不要你留在那個城市裡枯萎凋零 要同生 要同有永恆 在所有的共同裡留點空隙 讓天上的風在縫隙裡跳舞歡唱 相愛但不要留下枷鎖 親愛的 我要你像一棵會開花的樹 快樂的在花園裡開花結果 不想留著你在花園裡枯萎凋零

有人為了從來沒有對心愛的人說出我愛你感到後悔 有人為了從來沒有吃過人間美食而感到後悔 你呢? 你會不會為了從來沒有看過袋鼠後悔? 這樣想起來上帝對你 實在是太殘忍了 竟然用袋鼠來做為你今生最大的懲罰 *微笑*

預備好了就飛出去了! 想得太多 怕的太多哪裡都不能去 這也是你說的 所以夏天來臨前 預備好了就飛出去了 那片蔚藍的海洋在呼喚你 而陽光 陽光會告訴你回家的路

聽見愛在呼喚時 就張開你的雙臂擁抱它
聽見海洋在呼喚時 就帶著行李去飛翔

給你 我遠方親愛的 上帝賦予人們最大的禮物是『愛』
我要給你的是【愛】而不是【遺憾】因為 愛不懂遺憾是什麼

想念時 就抬起頭來對著藍天張望 陽光 陽光就會告訴你回家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