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4

噓! 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給遠方的你...

"情書"

情書乃是戀人之間的專利 沒有寫過情書 那不能算是戀愛 縱然戀人之間常難以尋找到最恰當的字眼去形容那心中激昂澎湃排山倒海而來的情感 但沒有寫過情書 我常認為那不能算是戀愛 所以 親愛的叔叔 我偷偷的告訴你 我是愛你的 *瞇著微笑*

情書 其實沒有限定字數的規定 只有寫的夠不夠真 夠不夠表達內心那份激昂感 即使只有一兩句而以 詩人妹妹以為只要能夠表達出我們連死了都要愛 那就可以了! 文字上要不拘泥小節 段落不必太清楚 用詞不用太仔細 因為情書 是戀人之間的專利 只要戀人看得懂 別人看不看的明白 其實是不重要的

"我愛你 是秘密喔! 不要張揚出去..."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 我看到了遠方 一大群的烏鴉從你的頭頂上的那片天空飛過"呀呀呀呀"的 好像 好像是你害羞的微笑 在對我說"這是哪門子的秘密?" 是不是? 是不是越是激昂澎湃的情感 在溫柔的夜裡越是應該這樣 輕聲的在你耳邊小聲的告訴你那個不算是秘密的秘密? 像大海走進了山谷裡變成了潺潺的小溪 像雄偉的高山走進了後花園裡變成了一堆小碎石 所以那些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在黑夜來臨時 就是應該這樣偷偷的告訴你

情書的長短 並不重要 可能只是簡單的幾個字幾句話 傳達著對戀人的思念與愛意 裡頭是不是用了華麗的文字也不重要 可能只是簡單的寫下了【秘密】戀人就會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別人知不知道其實並不重要

"再告訴你一個秘密!!"
"...什麼秘密 芭樂"
"你的成就 是我的驕傲"

你給了我海洋 給了我小溪 給了我高山 也給了我碎石
你給了我天堂 給了我地獄 給了我快樂 也給了我哀傷

所以
我把【秘密】給了你 把【情書】給了你
我把【鮮花】給了你 把【記憶】給了你
把【什麼】也給你 你是我最深最深的秘密


噓!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