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04

左派份子。中間選民

給遠方的你...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個心跳的距離
忘記一個人又要多長的時間
如果 沒有了明天 我們不再知道未來是什麼
如果 沒有了明天 每一個今天就是永遠..."

突然的冒出來一句 嚇到你了? 微笑的對你說聲抱歉 只是如果不是這樣 匿藏在皮脂細胞下隱隱約約的哀愁感怎能讓你如此的對味? 微笑的對你說聲抱歉 那毫無徵兆 無法預料的對白 嚇到你了 瞧你急忙的問著"Are You OK?" Go Mei Neh~

或許在那片藍天下 我們注定過著動盪不安的生活 終日勞碌的做這場戰爭中的中間選民 不論你愛或是不愛 不論你多做些或少做些 命運之中 我們注定的過著動盪不安的生活 明明不是生在亂世 但你每天都得遠赴沙場 明明不用打仗 但你每天總是傷痕累累的回家 戰戰兢兢的走在佈滿地雷的土地上 永無止盡的殺戮 戰爭 或許 在那片藍天下 我們注定的過著動盪不安的生活 所有的問題都是你的問題 誰叫你我都是天生的中間選民呢? 注定要背負前後左右各種不同的壓力與債務 *微笑*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個心跳的距離 忘記一個人又需要多長的時間? 如果沒有明天 叔叔 你知道嗎? 如果每一個今天都是永遠 我愛你已經到達了永遠 只是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還是這樣的貪心? 這樣的不滿足? 如果沒有了明天 我們卻還渴望更多的永遠?

I see you smile
Yet every day I wish for more
I see you cry
And every night I want you near by

愛情的世界裡 我想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中間選民
你在左邊 心就在你的那一邊

愛你 我成了極端的左派份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