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04

第一百零一篇

給遠方的你..

這是我留給你 第一百零一篇的記憶 我花了八百六十四萬秒的時間才等到這一天 堆積第一百零一封屬於你的文字 讓你收藏在心裡面

去年夏天來臨前 我在城市裡的一條線上游走 相遇 是從我撿到你遺落在文字裡的寂寞開始 整個夏天裡 我在屋裡藏著你的孤單與寂寞 藏著屬於你的光彩 藏著你那些 偶而隨著月球轉動的心情起伏..

在今年秋天來臨前 我在另一個城市裡堆積著屬於你我的種種 只是我仍舊吝嗇的不給你一輩子的承諾

"你知不知道 我們究竟哪邊不同?"

你不會嗎? 當你發覺那些我們的共同點與非共同點時 會不會有著一絲絲的驕傲感? 我常覺得 愛 不是一舉手一投足都必須相同 因此 愛會有分歧 會有意見

除了身高與智商以外 你有沒有發現? 其實 人與人要有一些些不同 才能有說不完的話題與念頭? 所以我老是拉著你 從頭到尾的評論著你所有的喜好

什麼樣的電影 會這麼好笑?
什麼樣的女生 會讓你的目光被吸引走?
什麼樣的我 會讓你在流浪時想念我?

你說 "妳很吵"
我說 "你放屁"

從去年夏天開始 我的腦袋+一雙手就再也沒有停止過..

你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的不同 所以我總是吝於一輩子的承諾? 我那些很吵人的話題 也許需要你的下輩子才夠用?

我的大腦小腦延腦一直到所有的中樞系統與感官系統都很吵 和你相遇了以後 它們一直都很吵 吵著要我說愛你 吵著要我說想念 吵的我只好拜託一雙手敲敲打打的吵你開啟心門 我要去裡面

"堆積情感"

寫到這裡 忽然想起你說的那首歌曲..從去年的夏天到今夜 我用著自創的方式 堆積著給你的所有情感 寫給你 這是第一百零一封情書 投進你的心裡 填滿所有那些我未能參予的漏洞..

長長的一條線
"我的愛情 住在你心裡面"

ps.
承諾只給一輩子 但是你的一輩子不太夠我用..所以現在開始預約你的下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