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04

夏天。不需要愛情

給遠方的你...

我喜歡寫字給你 有時可能只是有那股"我要寫字給你"的念頭閃過 臉上就可以出現七八十種不同的微笑方式 苦笑 微笑 大笑 癟著嘴竊笑 嘟著嘴笑 甚至在哀傷到不行的時候 情緒激動下一面哭一面笑 總之 我喜歡寫字給你 寫下千百種你在我心中的模樣 等到 一直等到我老的再也無法提筆寫字的時候

瞧?! 雨果寫了五十年的字給他的妻子 這是件多麼浪漫的事情啊? 我深知你不是雨果的妻子 前世不是 今生也不是 你是我這輩子最美麗最美麗的意外 從天而降的意外 忙碌卻捨不得讓我等待的意外 也是 我今生最爆笑的意外

雨果的妻子看到雨果為他撰寫的情書後感動萬分 夜晚倒映在牆上的交纏的影子寫下一夜的浪漫 我深知你不是雨果 更不是雨果的妻子 望著那密密麻麻的情書團 滿心的感觸 可能還是會忍不住這麼對我說"看完了 不過我有一點頭暈耶!" 不論如何 我還是喜歡寫字給你 不用有所顧忌的寫字 *微笑*

"問我問我 問我哪一天最想你.."
"Friday?"
"nono..."
"Sunday?"
"nope"

是每一天每一天...

把風留給春天 把雨留給大海
夏天不需要愛情 把愛情寫在白紙黑字上 留給你

問我問我
問我 哪一天最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