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04

逞強

給遠方的你...

望著螢幕發呆 望著鍵盤發呆
望著天花板發呆 望著藍色的天空發呆

呆滯 其實有時我認為是一件好事 從混亂的腦海裡透過發呆整理出一點頭緒 嗯 我承認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混亂 茫然的感覺 像一罐放了很久的礦泉水 最後一次飲用前 奮力的搖晃它 平常看不出罐子底下的沉澱物 幾經搖晃之後 水中央出現了漩渦和那些沉澱在罐子底下 細小到肉眼看不清的雜質

於是 混亂之中 我開始望著遠處的山發呆 望著後院一池子的清水發呆 從混亂的腦海裡組織出一點線索 嗯 是啊 等待 的確是很可怕的事情 亂的讓人心慌

放首極度極度極度極度極度悲傷的歌曲 輕輕的把頭靠在你肩上 沒有理由 是誰說 哭泣一定要有特殊的理由 特別的日子? 聽首極度極度極度極度悲傷的曲調 躲在你的背後哭泣 沒有任何理由 只是亂的心很慌 只是不想在等待的歲月裡慢慢的老去 只是不想。逞強

給你 對不起 這些天讓你擔心了 但是我好像是迷路了 迷失了方向感卻還在逞強 其實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發現的 或者你真的學會了什麼樣的巫術 嗯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累到多數的時間裡老是望著天花板發呆

我感覺自己 好像一點一點的正在空間裡老化..
一點一點 一點一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