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04

位子

給遠方的你...

『位子』 對一個女人而言 據說象徵著女人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 『位子』 對一個男人而言 據說代表著男人在職場上的權勢 就是這樣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 只為了爭取一個『位子』 一個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 一個在現實生活中的位置..

那麼現在 你的屁股可得坐穩些了 不論你坐在哪個位子上 我在心裡給你留了個位子 又大又舒適的玻璃屋裡留個給你的位子 高興的時候 你來坐坐 你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開門出去走走 沒有人會和你爭 也沒有人會跟你搶 專屬你的位子 不論你喜歡坐在哪裡 我都留給你 只留給你

如果 位子在人們的心中 真的 是如此重要的話..
我留給你 不論 你喜歡坐在哪裡 我都留給你..

我既不是天使 也不是你說的那顆星 我沒有位子 偌大的空間裡頭你從不曾刻意的給我安排特別的位子 不論 我喜歡坐在哪裡 你都留給我 都由著我讓我自由的來去 我不是天使 也不是你說的那顆星 所以不需刻意的掩飾文字背後的心情 我沒有位子 嗯 或者應該說 我從不在乎自己坐哪裡 只要坐在你心裡 其實坐哪裡都可以 位子這東西 證明不了你有多愛我 而我又有多愛你 那不過是一種假象而已 不是嗎?

因此其實 從來都不用問 也從來都不需要掩飾 紀錄的是我在那個位子上 日復一日的情感 我認為我自己不是天使 也不是你說的那顆星 其實 我是什麼呢? 我想沒有人比你更清楚 不是嗎? *微笑*

你在乎坐哪裡嗎? 我從沒在乎過 我坐在哪裡! 只是 我想 其實真的真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的知道 該把我放在哪個位子上最好 不用過問 也不需要掩飾 更不用顧忌那些該說與不該說的事情..

你已經給了我 最好的位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