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04

第12杯咖啡

給遠方的你...

其實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給我一張紙一支筆 可以隨著透過一筆一劃得線條 傳達那種緊張焦躁不安 猶豫期待又深怕受傷害的感覺 嗯 我承認其實我是膽小的 要不然不會每一次都用著顫抖的聲音形容那些假使給我一張紙一支筆便能形容的流暢的情感出來與你交流 怎麼辦? *微笑*

幾次 無數次 當思緒飄啊飄的穿越過海洋來到你面前時 你一定無法想像 無法想像那一瞬間裡 會突然忘記 該怎樣正常的呼吸 幾次都是這樣 只是當思緒飄啊飄的來到你面前 就已經開始緊張的無法呼吸了 我無法想像

萬一 我是說萬一 萬一在我們喝下了第12杯咖啡以後 所有囤積在心裡 在腦海裡 所有我們畢生識過的文字 萬一在我們喝下了第12杯咖啡以後 仍無法完整的平靜的合理的組織出那一秒裡心 悸動的感覺 怎麼辦? 於是 咖啡廳裡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一個你 一個我 兩人對桌的喝下第12杯咖啡後 仍調整著自己的呼吸喘氣 深怕大聲一點點 或者小聲一絲絲 都會打亂了才組合好又混亂的話語

"你明白嗎? 我擔心害怕 猶豫緊張 期待盼望..."

儘管這樣 我想見你 想讓你喝下第12杯咖啡 等待著我組織出我心裡的千言萬語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據說只要這樣每天晚上在睡覺前心誠的向天使祈求 祂會聽人們祈禱的聲音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為了想見 對桌的你喝下第12杯咖啡時的表情 我每天睡前開始心誠的像天使祈求 請祂幫我轉告 我想見你的心情 緊張 焦躁不安 期待 盼望..

想見你 在我點了第一杯咖啡後 可不可以?
請你提醒我 除了一面笑一面哭以外 還要 記得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