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04

禁止通行。正在作夢

給遠方的你...

了解了你身上所有細小的習慣以後 會開始懂得在哪個時間哪裡地點哪個位置上察覺你調色盤裡的顏色變換 什麼時候你很藍 什麼時候你是灰色的 什麼時候有點黃 什麼時候有點透明 的確 偶而連自己都會被這樣的感應嚇得魂飛魄散

也許 在哪個星期一早晨 我從昨晚你睡的方位上醒過來 一個人沿著床邊坐著 當場感動到不行 或者在書局裡隨便逛逛 忽然順手的挑起那本你看到的書名? 什麼時候想聽見什麼歌 什麼時候想喝杯咖啡 什麼時候 也許 你在同一個什麼時候裡做著同一件事情 所謂的『感應』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微笑*

下著雨的城市裡 猜想你是不是會帶著你的心一起出去淋淋雨? 讓那些煩惱的事情 被冬季裡的雨 一次清洗個乾淨

每個人大大小小 男男女女 老老少少 舉凡住在這個星球上會呼吸的 不知道誰不愛作夢? 隔著玻璃窗 我常想後院的賤狗會不會也愛作夢? 夢想著自己平躺在充滿著陽光的草坪上 突然間長了一雙翅膀 微微的笑著 牠的嘴角偶而會這樣微笑著 擺出一付很賤的姿態曬太陽 嗯 作夢 是不是真的不好?

你玩過嗎? 除了真心話以外 不知道高中那年你玩過嗎? 一張紙一支筆 將所有好的壞的通通都寫下 好的 那就繼續交往 不好的那就馬上尋找下一個車站? 其實偶而我開始懷疑 我的人生曾經出現過【空窗期】非但不知道真心話怎麼玩 連這種小把戲往往也在分別列下了兩樣好的壞的後宣告放棄 是吧? 但是 談起了作夢 讓我突然想起這個遊戲 作夢 真的不好嗎?

夢想 我認為所有人都該擁有夢想 將夢想放在遠方 朝著夢想的方向走 我常想倘若別人走十步到達那個夢想 那麼我走一百步 走一千步 只要有著夢想 應該始終會到達 所以 有了夢想 不好嗎? 想想夢想 其實不是小孩子的專利 嗯 我是這樣認為的 不同的階段裡 每個人都該有個夢想 想要在那個階段裡抵達的夢想! 我認為是這樣 男女老少 凡住在這個星球上會呼吸的 我認為都該擁有夢想

下著雨的城市裡 猜想你是不是會帶著你的心出去清醒清醒 你何時有點藍 何時有點灰 何時想聽什麼歌 何時渴望一個人 其實真的很容易分辨 透明的 十分清晰..

北逼 我還是認為 男男女女 老老少少都該作夢 因為有夢 才能有目標 有了目標才能出現方向 出現了方向 才能更加的勇往直前大方的邁開腳步往前行 所以 我自私的做個標籤 所謂的『感應』也許是這樣 在你最需要作夢的時刻裡 貼在你身上

=禁止通行。這個男人正在作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