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04

現在。轉身一個吻

給遠方的你...

記得嗎? 記得我們都談論過這樣的話題【現在,就是禮物】偶而我也會這麼想 是我要的太廣泛了 還是我對你要求的太少? 因此關於【現在】 我常想其實我只要【現在】就好

親愛的 我想當東西順著地心引力開始滑落的那一刻 你的眼神裡還是露出了那一點點的悔恨 嘴裡不由自主的應著著陸時的聲音 卻不好在說些什麼 我想 你也一樣的 捨不得責備孩子的失誤 因此 祇是默默的收拾著殘留下的玻璃碎片 片刻的沉默眼神裡有著關不住的懊惱與悔恨

知道嗎? 嗯 我從沒提起過 所以我想其實你不知道 最愛的是你心裡的默默 默默的不太宣揚蟄伏在內心裡的情感 是不懂得表達 是害羞內向 假使人們當眾揭穿那份默默 會讓你陷入一份窘境之中 臉頰泛紅 沉默不語 露出Curious George的笑容 只是在一旁笑著 心裡卻仍有著默默的情感 嗯 是嗎? 你瞧 我這麼一說 你的雙眼就已經開始在微笑了!

親愛的  最愛的是你心裡的那份默默 不太宣揚 卻很容易讓我感動 三天 七十二個小時 四千三百二十分鐘 二十五萬九千兩百秒 可能只花了幾百塊錢 輕輕的在鍵盤上敲下幾個字母而已 那份默默的情感強烈到讓人再也無法反抗 嗯 是那份默默 除了那份流浪中的滄桑感以外 你總是這樣 不太輕易表達內心的感受 卻常常在不知不覺中隨著歲月一點一滴的流露

應聲滑落 從你眼底看得到藏在心裡的秘密 不會宣揚 嗯 我知道其實心裡卻很難過 默默的收拾著碎片 我想轉身 給你一個吻吧! 因為 其實重要的不是落在地上得碎玻璃 重要的 是我在這兒 而你 看不看得見我? 現在 才是我最好的禮物

轉身 給你一個吻
你收拾著著地的碎片
我收拾著你捨不得丟棄的難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