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04

音樂。聲音。美錯的粉紅豬

給遠方的你..

清晨醒來 想起你 也想起那隻可愛的粉紅豬 當所有人都笑牠笨的時候 粉紅豬仍然堅持著最初的心意 堅持著完成自己的夢想 為身為一隻會牧羊的粉紅豬感到驕傲 即使 所有人都笑牠笨笑牠傻 想起你 同時也想起了那隻可愛的粉紅豬 有著不尋常的夢想 有著很獨特的個性

處在羊群之中的粉紅豬 在旁人眼裡可能顯得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嗯 你不覺得嗎? 字典裡或許真的沒有[一輩子孤獨]這句詞彙 因為羊群 牛群 鴨群 豬群 人群 總覺得世間上所有會呼吸喘息的飛禽走獸 似乎都脫離不了"群" 羊群走在牛群裡 顯得有些不搭嘎 粉紅豬走在羊群裡 四周圍的動物開始笑牠傻 放著一頭粉紅豬不做 寧願日曬雨淋的心甘情願當主人的牧羊犬 好多好多人再笑 笑的連粉紅豬自己都開始懷疑 也許自己真的是條粉紅豬而不是懂得牧羊的粉紅豬

清晨我在這個城市裡醒來
想起你 同時也想起了那條粉紅豬

偶而 望著窗外的風景 再藍藍的天空下沉思 想著也許有那麼一把鑰匙開啟你心中那扇不太常常開啟的門 門的後面藏著自信 藏著驕傲 藏著得意 藏著那些粉紅豬變成羊的通關密語"Ba-Ram-U" 朝著天空裡 大聲大聲的喊著"Ba-Ram-U" 豬羊變色

只是想想罷 你知道我知道 最愛的是你身上那股一成不變的獨特 嗯 獨特的想法 獨特的個性 獨特的和我身上的特點交集的恰到好處 如果你是天邊最閃亮的那顆星 我要是那枚鑲住它的戒指 底座大小 形狀樣式每一個角度 連結的恰到好處 嗯 林夕說的"美錯" 不過如此

愛你什麼呢? 愛你一成不變的堅持與獨特 不曾看見它的瑕疵 愛你是頭粉紅豬 渴望牧羊的粉紅豬 很賣力很賣力的扮演著牧羊犬的角色

愛你 是我一成不變的堅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