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04

飛行中。請勿打擾

給遠方的你...

"我是重要的 你也是重要的"

我和你 你和我兩者之間 不論是【你】是一個開始還是【我】是一個起頭 一樣的重要 不該為了【我愛你】或者【你愛我】出現多寡的現象 多一點不行 少一點也不好 該均衡的發展才是 嗯 不得不承認 的確 誰比誰重要一些有時 有沒有發覺 還真的是挺難拿捏的?

我想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需要學習吧? 對於那些我們都不了解的事情 才會需要對方的指引 相互的扶持成長 有的人長的太快了 有的人長的太慢了 出現分歧。疏離 但過程 我總是認為依舊是美好的! 其實我想 假使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是有些些重要的 你 還會覺得我是重要的嗎? 嗯 我答應你 在你還是圓中心的時候 不會忘了我自己的重要性

藉助你的存在 發現自己的重要性
藉助你的重要 發現自己的美好

親愛的 我想我是需要你的 極度需要你的存在 去尋找那些藉助著你的存在 相互扶持成長的力量 假使 最後我們什麼也沒有留下 我想 我們還會記得那些從彼此身上學到的美好 開始懂得從美好的眼睛裡看世界 嗯 偶而喔 偶而也會為了這個感到一絲絲的妒忌 妒忌在未來 假使最後我們什麼也沒有留下 我會妒忌那個為你深愛的女子 那些所有我從彼此眼裡看見的美好 將為她所有 偶而右腦想到這裡時 【妒忌】在我心中蔓延開來

就是這樣 從你的眼中我看見世界的美好 也發覺自己的重要性 也就是這樣 發覺自己會羨慕 會忌妒 會吃醋 會快樂 會幸福 透過所有和情慾有關的察覺世界的美好和自己的重要性

飛行中的金吉拉 不知道該怎樣替你解決那些其實我也沒有答案的問題 但 我會想 飛行中的貓經常想帶著你去高一點的地方 一個沒有人認識你我的地方 在最接近天堂的位置上 傾聽 擁抱 對我來說 不論是【你】 是【我】其實都是一樣的..

飛行的時候 你是我另一肢翅膀
是【我】 極度需要【你】的存在
從你的眼中 我看得見世界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