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04

給你。在生命的轉彎口

給遠方的你...

人生 走到每個階段總會有許多 需要學習的東西 學習愛人學習被愛 學習那些你懂 但現在可能質疑著自己並不了解的事情 嗯 我相信啊 相信人生 走到不同的轉彎口 需要學習的東西 還有很多 這樣想想 其實我們沒有失去了什麼只是得到了更多吧?

嗯 愛你唷 但是我知道只是愛你其實並不足以填滿心中所有 多愁善感的思想空間 就算是自私吧 自私的認為 那些多愁善感讓你成為一個很棒的創作者 *微笑* 想到這裡 我常會這樣臉上泛著微笑 笑你充滿了情感 是個豐富的人 卻不懂得形容內心裡那些豐富的情感 常常等到我說出了口 你才會跑來對我說 "那是我喜歡的事情喔!"

要怎樣告訴你 你才會明白? 這樣的你 是個很豐富的人 這樣的你 是個很棒的人 要怎樣告訴你 你才會知道 人生 走到了每個階段裡 不是失去而是不停的得到

就像夏天裡的蟬到了冬天的時候 會死去 然而留下的卻是一整個盛夏牠倚偎在老樹的枯枝上時的溫度 老樹一直再期待著 期待著下一個炎熱的夏季裡 那隻總是站在陽光下高聲歌唱的盛夏歌手

你的胸口有著我填不滿的缺口 但我認為那樣的缺口 每個人都會有 嗯 偶而我崇拜你像她們崇拜著偶像一般的崇拜著你 但多數的時間裡 愛你 就像愛著在某個特定的時間裡 我該遇見某個陌生平凡的男子 愛著平凡的你 胸口 有著缺口 平凡男子都會有的缺口

伸出手輕輕觸摸著那個缺口 低下頭 只想甜甜的對著你微笑 心裡還是會忍不住的問著 要怎樣告訴你 從那個缺口裡 我看到的豐富與光彩 要怎樣告訴你 人生 走到不同的階段裡 不是失去而是不停的從中得到 *微笑*

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據說往往是『自己』不同的階段裡 會認識不同的朋友 藉助每個不同階段裡的朋友 我想才能更認識了解自己 說好 我們要一起到老 說好 當幸福來臨時 要放手 說好 微笑著說再見 說好 我們會因為離別而感傷卻不會因為離別而失去 可能會懷疑 究竟我們在離別裡得到了些什麼呢? 嗯 在離別中 我們得到『微笑的感激』我認為是這樣的..

親愛的寶貝 愛你唷 愛你的每一天我總是帶著微笑的感激 感激再上一個生命的轉角口 我遇見了你 不是別人 而是你 不太懂得形容內心豐富的情感與想法 胸口上有著填不滿的缺口 當那天來臨時 說著再見 你得到的是愛你的每一天裡我臉上微笑的感激

到了生命的轉彎口 我伸出手輕輕觸摸著那個缺口
低下頭 只想甜甜的對著你微笑

我想 你會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