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04

會是什麼呢?

給遠方的你...

想不起 從什麼時候開始書寫 成為一種習慣 即使你不在身旁 在那些不能以『天』來做計算單位的日子裡 書寫 是一種習慣即便不是這樣的讓雙手在鍵盤上游走 也習慣握著筆桿 讓藍藍的墨水印在紙張上 嗯 男人的筆跡揮舞 突顯出的是他的豪邁 女人的筆跡 細小精緻 一頁接著一頁的刻畫著女人與生俱來的細膩 藍藍的書寫在紙張上 手指間染上的墨漬是一種莫名的價值感

好像出現了預感那樣 預感著週末我們都需要和自己相處的時間 聽著自己想聽的音樂 看些自己喜愛的書籍 出門走走 過著屬於自己的分分秒秒 但我發覺這樣握著筆桿在紙上書寫 好像變成一種享受 是阿 在記事本上寫著各式各樣的記事 在月曆上寫下重要的日子

不知道你想過沒有? 一個人一生像這樣握著筆 可能寫著日記 可能寫著情書 或者只是很偶然的在街上記下某人的電話號碼 一個人一生 究竟寫下了幾個字? 就連 搬貨的工人 賣菜的老婆婆 我想大概也會寫上個幾個字吧?

每回當我有著這樣的預感時 你就會悄悄的從遠方捎來一封信 好像看出我的心意 嗯 就是這樣 這個週末不要聯絡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走在和平常不太一樣的馬路上 寫些自己想寫的文字 和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聯絡聯絡 我是這麼想的 嗯 想著想著你就會悄悄的從遠方捎來一封信像是在夜裡看見了天上的星星 看出了我的心意 真的 越來越厲害的喔!! *微笑*

所以 親愛的 不是凱蒂貓 那會是什麼呢? 是水藍色筆記本? 是水藍色的髮夾? 或者 你知道我習慣這樣書寫 所以是更多的紙張和更多的水彩筆 好讓我為你寫下更多的記事?

不論是什麼 我相信 你懂我的心意
"心"所選的 不管是什麼 我都喜歡

ps.
或者 極有可能是一隻微笑的猩猩..:)
See Ya~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