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04

女人。三十歲的智商

給遠方的你...

三歲的女人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想像著自己是住在皇宮裡的Queen八歲的女人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想像著自己是穿著玻璃鞋的公主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時 白馬王子會緊緊的跟隨著自己 拯救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十五歲的時候發覺自己長的就像睡在隔壁房的醜妹妹 『青春』被寫在臉上 怎麼也不肯上學去 捱到了二十歲 鏡子裡的自己不是這裡太小 就是那裡太大 為了心愛的陌生男子 還是樂意的出門去赴約 三十歲的女人 依舊認為自己該大的都不太大 不該大的全都開始大了起來 想起了夜晚和男人的約會 沒有時間思考鏡子裡的自己究竟是怎樣 繼續出門去赴約 四十 五十 六十 七十 就這樣一直到了八十歲的時候 女人想都不想的戴著那頂心愛的紫色帽享受著世界的美好..

親愛的 昨晚我穿著背心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怎麼辦? 我左看右看 怎麼看都覺得是那麼的好看 馬上翻出女性雜誌裡頭的心理測驗出來 研究一下自己是不是提早出現更年期的症狀 要不就是最近壓力太大 鏡子前才會出現歇斯底里的自戀狂..

"臭男人 你不懂 你怎麼可能懂!"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對『愛』的要求其實我一直認為會不一樣 最好的是在三十歲來臨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即使失戀那也是美好的 最起碼當三十歲來臨時 女人 可以很驕傲的對全世界說 "二十歲那年我也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嗯 到了三十歲來臨時 男人對她來說 可能就像個展示品 可能純粹只是用來擺好看的 揮一揮手 三十歲的女人沒時間擔心鏡子前的自己 什麼地方 哪個部位究竟能不能吸引你..

"臭男人 你懂不懂啊?"

給我親愛的 嗯 絕對不要懷疑我愛不愛你 但是偶而其實女人也會想拿張紙上面畫著一個你 左手拿著紙 右手拿著木屐 選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蹲在自家的門檻前做著打小人的動作 "我打你 臭男人" "我再打你 臭小子" 不要懷疑 即使我在打著小人 打完後穿上印著碎花的小裙戴上可愛的紫色帽子 一個人離家出走 回家後還是會很愛你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有著三十歲的智商 圍繞在你身旁的時候 我覺得我只有三歲的智商...

因為智商不足 所以總是覺得自己是住在皇宮裡的Queen 不用思考究竟鏡子裡的自己 哪一點 哪個部位最吸引你

"你等一下喔! 我翻一下心理測驗 確定我還是正常的.."

從三歲到八十歲 愛你的每一天
我想 我會一直有著三歲的智商..

ps.
臭男人..其實偶而發覺 你真的 很不了解女人耶! 打是情 罵是愛..OK? ^_*
=打小人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