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04

前世今生。萬千恩愛盡還你的手

給遠方的你...

你相信嗎? 據說"今生緣 前世債" 今生與你相遇的再你的前世裡都有著一份緣 前世我可能是路邊的販夫走卒 你是豪門裡的公子 穿越過大街時與我擦身而過 撞倒了肩上的菜擔 前世你心地善良 可能你只是差下人替我拾起那些散落滿地的菜葉 也可能你就這樣的伸出了你的手攙扶著我 所以今生我必須來和你相遇 嗯 這會讓我想起那首歌的歌名 我想大概是這樣..

"萬千恩愛盡還你的手"

那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開心的時候我想見到你 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想見到你 不用說話 只是想見到你好好的過著日子 這樣會讓我感到很安心 像小時候偷偷的藏著喜歡的玩具 帶到學校裡以後 每堂課上課前都會想要確定一下 它還在不在的感覺 可能只是翻開來看一眼 但是那一眼 就會讓人感到很安心 很踏實 不管外頭是風是雨 是炎熱的夏季還是刺骨的寒冬 圍繞再你身旁時 是一種很安心很踏實的感覺 好像前世就註定 好像前世就相識 嗯 我想 在前世我一定虧欠你許多

我一直很想 很想在某一天晚飯後和你一起照張大頭照 嗯 什麼樣的背景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定要一起照張大頭照 就像孫悟空乘著跟斗雲那樣 留下些什麼 證明自己曾到此一遊 看似不怎麼起眼的大頭照 不用刻意的裝扮不用特別的場合 只是在某一天的晚餐後 拉著你的手 一起去照張大頭照 嗯 我會偷偷的背著你貼一張在皮夾裡 這樣在翻開皮夾時 你的臉上會出現一抹微笑 我的天空裡則會飄來一朵彩色的雲

給我親愛的那就這麼說定了! 今年的七夕 我們會照張大頭照 來世 就憑此照相認 我們 也就不會錯過那麼多年了 不是嗎?

最近 我常覺得..
我們 從前世就相識..

ps.
北逼 明天我等你喔!
我替你在桌上擺好了碗筷 我等著你過來吃年夜飯...:)
通關密語: "我發現妳變漂亮了耶" 不說就不准吃年夜飯
印下來 印下來 印下來 無從抵賴..^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