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04

愛情。瞎了眼

給遠方的你...

朝著窗外的天空 閉上一隻眼 舉起右手在天空中畫一個框框 框框裡有朵雲飄了進來 長的突然覺得有點像你 輕輕的飄過那四方的框框裡頭 輕輕的飄過天空

嗯 很矛盾喔? 矛盾的覺得你自私的不夠自私 不論是在框框裡還是框框外看你 總覺得你自私的不夠自私 很特別的形容詞吧?
嗯 朝著窗外的天空 閉上一隻眼舉起右手時 發覺這樣的形容十分的恰當 "自私的不夠自私" 想你 說不定一會兒會跑來告訴我
"我不自私喔!" 我知道 我知道你"自私的不夠自私" *微笑*

昨天夜裡我把Richard Clayderman翻出來 沒有歌詞的一首歌
聽起來乾淨 好像再髒的心情 在鋼琴聲響起時會被黑白琴鍵給洗個乾淨 髒髒的心情 髒髒的蒙住了窗戶 顯得遠處的山谷都是這樣髒髒的 一直到閉上一隻眼再天空裡畫一個框框 你飄進了框框裡 暗示著我 最近看起來好像有點髒髒的

"嗯? 我形容的還可以吧?"

我把窗戶擦乾淨 發覺 看見的人 都想看不見 看不見的人卻都想看見 看見的人 聽不見看不見時的聲音 看不見的人羨慕著看見的人眼前的風景 究竟 是風景比較可靠 還是聲音比較可靠?
究竟是看得見比較好 還是看不見比較好?

其實我想 看見 也想 看不見 想看見你打噴嚏的時候 是用哪一隻手掩住了口 想看不見你用著同一隻手在人群裡牽著我 我想看見 也想 看不見 看見 覺得你臉上的笑容很可靠 看不見 覺得你的聲音最可靠

我想 看見 也想 看不見..
看見 你開心的微笑 可以滿足的感到很欣慰
看不見 你卻一直躲在我眼皮下面..

Richard Clayderman 昨晚替我把窗戶擦了個乾淨 早上醒來 推開了窗 睜開一隻眼 閉上一隻眼 舉起右手在天空裡畫一個框框 你 跑進了框框裡 躲在眼皮下 同時的看見。看不見..

看見 你自私的不夠自私
看不見 你自私的不夠自私

她們說 愛情 是盲目的
想想 我卻認為 愛情 它是瞎了一隻眼

愛你 我想 我是瞎了一隻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