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04

大雨來了。把自己忘掉

給你..

我以為 我掩飾的很好 刻意的不談起那些關於這個城市裡紛紛擾擾的心事 卻還是被你的三言兩語 像突然間開啟了水壩裡柵欄一般的一傾而下 三言兩語換我企圖掩飾的那些心事 是你 太了解我了嗎? 了解 其實現在不想談的問題 回頭還是會一五一十的說給你聽 了解 你一秒前的言語 我在下一秒會開始想的太多 然後 突然間就會像開啟了水壩裡柵欄一般的洩洪..

"有沒有發覺 其實 我們 都很脆弱喔?"

偶而 真的覺得我們就像兩隻變色龍 倚靠在樹枝上就會開始變色 只是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試著不在這個時候加諸那些其實我很清楚該怎麼做的瑣事在你身上 還是被發覺了喔? 說的 淨是那些無關緊要的廢話 然後還是 被發現了 我說的這麼不專心不認真..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ever would.."

真的 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喔? 三言兩語輕而易舉的打散那些企圖掩飾的不認真 說起話來這麼不認真 很容易看出來嗎? 會讓人一下子有著抱著你痛哭的衝動 不知道為什麼要哭而哭 像水壩裡柵欄在下著大雨的日子裡 突然被洪水衝破的感覺...

可不可以 現在 不要想起『自己』?
可不可以 暫時 不要想著『自己』?

現在 很想 把『自己』忘掉
像隻不太聰明的變色龍 靠在你懷裡
暫時把『自己』忘掉 躲一場大。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