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04

希望。靠岸

給遠方的你...

我想過 女孩 我會給她取個名字 要叫做[Hope] 很特別是嗎? 但我認為Hope是個適合女孩子的名字 不要叫做Michelle也不要叫做Angela我會給她取個名 叫做[Hope] 所有的[希望]會在新的生命上開始出發 男孩? 嗯 那就取個名叫[Harbor] 讓那個叫做希望的女孩停泊靠岸 讓希望。靠岸

親愛的 可是我堅持不要你只是[Hope]要[Believe] 只要相信 相信其實人生會有無數個低潮 像窗外遠遠的高山那樣 下坡然後上坡 站在下坡的時候 總覺得離上坡有點距離 不過 我聽說爬山的人都是這樣 都渴望爬上了山頂後那一秒鐘的征服感 山頂上的一秒鐘抵過你在山下抬頭仰望時的沮喪 站在山下每個人都有好多希望 但我認為相信才是力量 人家走十分鐘 那我走一個小時 相信 差別只是這樣 目標是那一秒鐘的征服感 那最靠近天空的一瞬間 什麼都值得

發覺 就是這樣 一輩子必須遇到許許多多這樣的人 可能你(妳)愛她(他) 她(他)不愛你(妳)或者她(他)愛你(妳) 你(妳)卻不愛她(他)的人 和無數個這樣的人相遇後 相信總會遇到那個人 所有對的錯的 該做的不該做的 該說的不該說的 相信的不該相信的 只是為了找到上帝遺失的另一根肋骨 感覺 這樣 像一條很複雜的數學公式

A + B = C
C - D = A

加加減減的算到最後 只剩下B 只剩下D 然後回到了A和C發覺 或者還是A和B這樣的搭配最好 該相信的可能不是愛情不是除了自己以外 自己能不能幸福 只是不停的相遇 分離 目的只是為了自己在加加減減的時候 更加認識自己

嗯 的確 我又想的太多了喔? *笑*

重點是我仍然認為應該要相信 相信自己 不單單祇是希望而已 [相信]是一種堅持下去的力量 相信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去淡水喝著彈珠汽水 看夕陽 自己的往往都不會比較香 所以我們會交換彈珠汽水 我喝你的那一罐 你喝我的那一罐 坐在河堤上討論著正要掉進河水裡的夕陽 究竟是澄色還是紅色 而月亮 是你用左眼看的時候比較圓 還是我用右眼看的時候比較圓 喝著彈珠汽水站在河堤上當傻瓜

我只是相信 那些所有希望的事情都會實現..  

女孩 我會給她取個名字叫做[Hope]
有一天 [Hope]會遇到那個叫做[Harbor]的男孩

Hope 笑起來的時候
眼神裡會像你一樣 充滿著[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