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04

我是你的貓

給遠方的你...

"今天的妳 和平常的妳有點不一樣"
"不像平常溫柔的像一隻貓?"
"金吉拉"

在你眼裡 看來 我註定要像那隻金吉拉 白茸茸的毛髮看著人的時候 耳朵總是翹著 看著你的時候 眼珠子老是瞪的大大的 就像 貓捉老鼠那樣 深怕一眨眼老鼠就鑽進洞裡頭躲起來不聽我說話 不想理你的時候 金吉拉就是驕傲的不說一句話

一切都要你負責喔! 你要負責和我說話 你要負責聽我說話 你要負責讓我說話 一切你都要負責 負責泡咖啡 負責煮奶茶 負責當鍋裡的貢丸煮好了夾進我碗裡 還要負責把香香的烤肉上塗滿草莓口味的烤肉醬 下雨天的時候負責打傘 太陽出來的時候 負責幫我提包包 嗯 這麼說起來 似乎 你要負責的區域的確是顯得有些多 但是 親愛的叔叔 誰叫我是你的那隻金吉拉 害羞任性 易興奮還愛撒嬌 不想理你的時候頭都懶得轉一轉便驕傲的走開..

我想 在你眼裡 平常我真的很像一隻貓 有些驕傲有些害羞有些任性 還愛耍賴 嗯 我喜歡當你那隻金吉拉 時間到了在頂樓陽台上放點飼料 時間到了 金吉拉就會自己出現曬曬太陽伸伸懶腰 天氣冷的時候 就把自己縮成一團圍在你腳邊取暖 不喜歡去太多人潮的地方 是一隻居家的金吉拉 等著你下班等著你進門 潔白的毛髮 綠色的瞳孔 總是翹著耳朵喜歡聽你說話 我喜歡當你的那隻金吉拉

有一天等過去的時間已經多的數不清的時候 我會記得 有一年我是你的貓 當我是金吉拉的那一年 我寫了很多的字 平常溫順乖巧 偶而拗起來像隻山林裡的大山貓 但是我不會忘記我曾經是一隻會寫字的金吉拉 害羞 任性 易興奮還愛撒嬌

我不會忘記....
我是你的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