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3

音樂。聲音。都是笨蛋

給遠方的你...

"Wiseman said only fools rush In.."

LA。1:35pm Don't Treat Me Like a Fool 讓我想到了Elvis Presly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所以掉進去的全都是笨蛋?

最後 我僅僅花了48小時 就把"鰻魚的願望"翻閱完畢 我想能夠寫得出這樣理智的愛人方式 吳若權是個當完笨蛋的聰明蛋 像黃舒駿說的那樣 掉進去的 全部都是笨蛋! 苦瓜是甜的 糖果是酸的 我的天空裡隨著你的情緒做著各式各樣的變換 溫度計裡的水銀突然之間的禁止不動 指標一直停留在37度半上 就像個笨蛋 智商突然滑落100點..

寶貝 那你知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Wiseman說了老半天 為什麼笨蛋還是這麼多? 掉進去的全都是笨蛋?

大樹下埋著你微笑時出現在腦海裡的畫面 埋著A點到B點之間每一分每一毫的距離 一步一腳印 每個腳印是我愛你多一米 大樹下埋著的 其實我想一個錦囊會不夠裝 想給你的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袋子要大一點 裝著你用過的牙刷彈過的樂譜 留下的煙頭 路過時從你身後飄下的落葉 所有那些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通通紀錄下來 比我愛你更詳細些

我想 我真的是這麼深思熟慮過 在影印機上尋找了許久 就是一直沒有發現影印機上有"複製戀人"這項功能 不是嗎? 把你複製一下 我就可以永遠永遠的留住你

所以.. 
大樹下埋著的 是一個你 + 一個我 
從A點到B點之間的距離 兩點連成一線 兩雙手結成一個面

是笨蛋吧! 我想 挖著大樹下巨大的坑洞時 我想圍觀的人群一定會這麼形容著我 "是笨蛋吧?" 嗯 那些 都不重要因為 根據智者們的說法 掉進去的都是笨蛋 你知道說到這裡 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在初相遇的城市裡 我常開著車子掉進洞裡 是神的旨意 我該在大樹下挖個洞 大大的 大大的坑 裡面填滿所有給你的愛 然後腿一蹬的往裡頭跳進去..

=我們 都是笨蛋=

風停了 雨不下了 太陽不見了 烏雲消失了
世間上萬物 從我開始蹲在樹下挖著洞時 靜。止
那一刻裡 我卻開始 聽見了 你。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