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3

心誠的零距離

給遠方的你..

進入秋天後我察覺了 察覺我用著"晚安"迎接著你的黑夜 用著"早安"迎接著你的朝陽 從何時開始的? 其實我不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的看穿我的心事 只是 記著 每當你遠行時 忙碌時 冷漠時 我都記著 記著你說的天空裡的星星掛著你的靈魂 遙照著那扇窗

因為被記著 所以感覺 就近了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 所以 寶貝 入夜後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我想你記著 記著要幸福 那幸福 就近了吧?

就這樣 該相信的是幸福 而不是愛情吧? 要幸福的讓愛情充滿了希望 希望一起手牽手 肩並肩的相互扶持下去 所有不完美的 像塊拼圖那樣 一個一個的緊扣在一起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戀人牽手時 是十指相扣的 卻沒有人能說究竟為什麼? 我認為就是像拼圖! 老是覺得自己缺了一角 是吧? 幾米也是這麼說的用了一塊填補這一塊 然後發覺自己又缺了一塊縫縫補補 老是覺得還是缺了一小塊 不是拼圖 是什麼呢?

戀人牽手 是十指相扣的 牽著右手 才會感覺到自己是完整的 嗯 我要 我就是要 我一直都要牽著右手過馬路 牽著幸福過馬路時 才能感覺到什麼叫做完整? 而人行道和人行道之間 究竟有多遠?

聽說 昨天你的城市裡天空裡出現了一片藍 陽光撒在天空裡 出現了各式各樣的藍傳染到我的城市裡 打開窗 我看見的 是你的天空

=========================
心誠的相信
心與心之間的零距離
=========================

記著!
記著 我用早安迎接著你的黎明
記著 我用晚安守候著你的黑夜
記著要想念 記著我愛你 記著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