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3

換季。不換幸福

給遠方的你...

簡單扼要的六個字後頭連著三個驚嘆號 雖然知道 但是似乎沒有聽見你說的 那就通通不算數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個愛你的好習慣?

=不是你說的 那就通通都不算=

所以簡單扼要 我願意把安心這樣商品賣給你 了解就好 了解我是臭的 你是笨的 又臭又笨的兩個人飄散在空氣裡有著小小的小小的幸福 了解就好 了解其實我是多麼想要帶你過馬路 了解其實所有身旁的小事物都可以讓我想你想的很幸福 因為了解 所以 我想我們都該繼續的努力下去 為了我 為了你 為了不讓所有令人感到幸福的小細節溜走 我們會更加的努力..

12月 洛杉磯的天空容易在午後出現陰暗的烏雲 悄悄的蓋住想睡的太陽 然後 沒多久的時間台北就開始下雨 就好像 心電感應那樣 飄著飄著 沒有特別的憂鬱 只是我會想 想你今天穿著什麼顏色的外套

聽說這個城市 過些時候會進入雨季 雨季耶 你聽過嗎? 我以為南加州從來都不下雨的 他們卻告訴我說這裡會出現雨季 不過我想 不管外頭刮風下雨我認為住在家裡最好 即使出門時 也要撐把顯眼的花傘
讓你 注意我! 我是臭的 你說我是臭的 所以其實不撐花傘時 我想你也可以 一定可以聞到 聞到我的味道! 就像 我只喜歡聽你說 只聽的到你說的..

=不是你說的 那通通不算數=

親愛的 夏天確實過去了 冬天悄悄的跟著聖誕老公公的馬車走了進來 我們要 換季。不換幸福!!


ps.
現在開始預定你明年的夏天!! 一。定。要一起去海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